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亨达集团:「美国大选出现拉锯情况美元短线反复上落」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来源:金汇评论)

-资讯

美国大选进行点票阶段,截至北京时间早上10点,民主共和党候选人各自取得具有优势的州份,而摇摆州分则未分胜负。市场预期倘若民主党能够赢得总统职位及参众两院的议席,将会有助降低市场不明朗因素及采取全面的财政扩张措施,结果会有利投资市场气氛,否则若出现民主共和互相制衡的局面,将会影响投资气氛。

-美汇指数

美汇指数短线反复上落,由于憧憬美国民主党大胜,昨日显着下跌,不过暂时点票出现拉锯情况,令美汇指数回升。美汇指数初步支持位于93.30,下一步支持位于92.80;初步阻力位于93.75,下一步阻力位于94.30。市场短线观望气氛浓厚,市场亦预期选举结果可能延后的情况,料不明朗因素会支持短线美元回升。

-资讯

澳洲央行昨日决定减息15个基点至0.1%,符合市场预期,并宣布增加将资产购买规模1000亿澳元,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打击。澳洲央行将利率降至纪录新低,为该行在3月以来第二度减息,并计划于未来6个月购买5年至10年的国债,规模达1000亿澳元。央行预期未来3年内不会加息,并表示如有必要,委员会准备采取更多措施。

-澳元

澳元短线下跌,初步支持位于0.7050,下一步支持位于0.6990;初步阻力位于0.7220,下一步阻力位于0.7250。澳洲央行进一步放宽货币货币,利淡短线澳元走势,建议投资者于0.71沽出澳元,目标0.70,以0.7150为止损。

-原油

油价周二升近2%,英国油期货上涨1.9%39.71元美元;而美油期货则上涨2.3%37.66元。美国石油协会(API)于周二公布库存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30日的一周,油存意外大降800万桶至约4.87亿桶,而路透访查分析师预期增加89万桶,数据亦指汽油库存上升。另外,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在周三公布数据,而消息人士指出,油组和俄罗斯正考虑于明年初更大幅度减产,以支撑油市。

-黄金

金价初步支持位于1887美元,下一步支持位于1877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905美元,下一步阻力位于1916美元。美国大选出现拉锯情况,令美元及金价走势反复,倘若结果延后公布,会增加避险需求,建议短线投资者于1895美元买入黄金,目标1905美元,以1890美元为止损。

金汇投资建议

黄金/黄金,买入黄金,入市价:1895目标价:1905止损价:1890

美元/澳元,沽出澳元,入市价:0.71目标价:0.70止损价:0.7150

*以上分析数据不代表亨达集团观点,数据来源为第三方数据分析提供商金汇评论。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亨达集团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亨达集团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亨达温馨提示:近期环球风险事件升温,导致金融市场资产价格异常波动,市场承接力大减,经常出现暴跌急涨的情况,我们在此再次提醒您,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存在风险,在进行交易前,需对市场及产品作充份的了解,评估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并做好相应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避免过度投资。

亨达集团(HantecGroup)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间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

总部位于香港,并于悉尼、奥克兰、伦敦、迪拜、台北、东京等18个城市设有公司,集团持有多个地区13块权威经纪商牌照。

如需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亨汇资讯

2020-11-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