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11月10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7客户优质服务。

美元指数底部上行,目前位于92.90附近,新冠疫苗可能取得突破的消息导致市场资金涌入风险类产品,市场的避险情绪大幅度降低,美元指数出现底部的反弹。黄金重挫一度超过100美元,创下近期单日下跌最大幅度。油价受到影响出现反弹,如果后续消息属实,油价需求可能会影响一定时间的上涨,从而导致价格升高。

基本面:新冠疫苗的实验成功刺激市场风险情绪,美元指数上升导致欧元下跌。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顶部下跌,目前位于1.1820附近,受到美元指数上行的影响,欧元对美元大幅度下行,首个新冠疫苗的实验成功导致美元指数下跌。目前情况看,未来欧元对美元可能出现下跌,如果新冠疫情能够得到控制,但是这可能是一个过程,而不会短期内特别大影响。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880第一支撑位:1.1780

第二阻力位:1.1920第二支撑位:1.1720

基本面:美元指数影响英镑,脱欧进程也将对英镑对美元行情造成改变。

技术面:英镑昨日震荡,目前价格位于1.3160附近,连续两天英镑高位震荡,上方形成2根天图十字星,未来可能会出现行情的反转。虽然首个新冠疫苗的产生影响了目前的整体行情,但是英镑对美元没有出现大幅度下跌,整体走势出现高位震荡。英国脱欧扔将成为市场下一个关注点,可能对英镑行情造成较大影响。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220第一支撑位:1.3100

第二阻力位:1.3250第二支撑位:1.3080

基本面:受到市场避险情绪减弱影响,日元底部快速拉升。

技术面:美日昨日快速上行,目前位于105.10附近。受到美元指数上涨的影响,以及全球首个新冠疫苗临川实验完成的消息,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度削弱,美日行情出现了快速上行,如果未来疫情能够得到较好的控制,那么美元对日元的行情可能出现上涨。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5.80第一支撑位:104.50

第二阻力位:106.00第二支撑位:104.00

基本面:澳元受到美元指数影响整体走势,以技术面为主。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昨日冲高回落,目前位于0.7280位置附近,受到美元指数的上升影响,澳元对美元冲高回落,形成了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十字星,未来需要美元指数的方向。上方阻力位0.7400,由于疫苗的实验成功,市场避险情绪的减弱,未来澳元对美元可能会出现下跌。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320第一支撑位:0.7220

第二阻力位:0.7380第二支撑位:0.7200

基本面:首个新冠疫苗的成功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度减弱,黄金重挫。

技术面:黄金昨日下行,目前位于1870.00附近,首个新冠疫苗的成功让市场上最为重要的疫情看到了曙光,这也直接导致市场资金涌入风险市场,黄金遭到抛售。美元指数的上行也使得黄金创下单日最大下跌幅度超过100美金的情况,黄金价格遭到重挫。目前黄金需要看市场的避险情绪能否恢复,如果疫情真的受到疫苗的控制,那么未来黄金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行。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80.00第一支撑位:1860.00

第二阻力位:1890.00第二支撑位:1850.00

基本面:新冠疫情可能得到控制的消息助推了油价的上涨。

技术面:原油昨日出现上涨,目前位于39.50美元附近,盘中一度战上了40美元关口,由于市场消息显示新冠疫苗的实验成功可能将会导致市场对于原油需求增加,极大的促进了油价的拉升,涨幅超过10%一度。但是原油市场的恢复仍然需要一定时间,需要看后续需求量的变化,40美元附近仍然是原油近期价格的关键点。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40.00第一支撑位:39.00

第二阻力位:40.50第二支撑位:38.5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0-11-1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