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11月13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7客户优质服务。

美元指数震荡,目前位于92.90附近,疫苗研发很难短期内使得欧洲和美国度过今年冬天,市场整体走势波动有所放缓,美元指数窄幅震荡。黄金回上涨10美元左右,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回升,市场出现回调,未来美国大选最终结果和新冠疫苗都将影响黄金走势。油价继续出现回落,近期40美元关口,回调概率增大。

基本面:美元指数震荡,市场趋于平静,欧元以技术面为主。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小幅度上涨,目前位于1.1810附近,受到美元指数震荡的影响,欧元对美元出现技术性回调。目前情况看,未来欧元对美元整体趋势偏空,但是近期盘整震荡概率增加,欧洲疫情仍然影响欧元的走势,预计未来欧洲疫情的控制难度仍然很大。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850第一支撑位:1.1750

第二阻力位:1.1880第二支撑位:1.1720

基本面:英国公布9GDP月率,预期值1.5,实际值1.1

技术面:英镑昨日顶部下跌,目前价格位于1.3120附近,当日下跌幅度超过100点,受到GDP不及预期的影响,英国未来经济的发展被打上了问号,整体走势处于一个回调偏空的状态,脱欧问题迟迟不能解决也在拖累英国经济。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180第一支撑位:1.3080

第二阻力位:1.3200第二支撑位:1.3050

基本面:日元扔需关注市场避险情绪,以技术面为主。

技术面:美日昨日下跌,目前位于104.80附近。受到美元指数震荡的影响,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稍有回暖的情况,美日昨日出现了下行,今日早盘再次出现下跌,市场避险情绪仍然是美日未来的主要影响因素,近期避险回暖导致日元升值使得美日下跌的情况可能还会持续。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5.20第一支撑位:104.50

第二阻力位:105.50第二支撑位:104.20

基本面:澳元受到美元指数影响,以技术面为主。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昨日快速下跌,目前位于0.7230位置附近,澳元对美元顶部快速下行,受到美元指数维稳,澳元对美元价格维持不住顶部位置出现下跌,上方0.7400仍然很难到达,未来需要美元指数的方向。近期顶部回调的概率增大,疫情也将是影响澳元对美元的重要因素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280第一支撑位:0.7180

第二阻力位:0.7300第二支撑位:0.7150

基本面:美元指数震荡,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暖,黄金上行。

技术面:黄金昨日上行,目前位于1880.00附近,美元指数昨日有所回调,市场考虑到未来一段时间内疫苗仍然无法落地,美国和欧洲的疫情短期内得到控制的难度仍然很多,因此避险情绪有所回暖,黄金上涨10美元。目前黄金需要看市场的避险情绪能否持续恢复,如果未来风险型事件都得到了妥善的解决,那么黄金年内下跌的概率增加。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90.00第一支撑位:1870.00

第二阻力位:1900.00第二支撑位:1860.00

基本面:美国截至11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预期值-87.24,实际值427.7

技术面:原油昨日出现下跌,目前位于40.30美元附近,位于40美元关口附近,由于EIA数据显示目前原油库存大大高于预期,因此油价出现了下跌,市场此前受到疫苗影响使得油价上升,但是目前看需求端恢复仍需要时间。预计未来40美元附近仍然是原油近期价格的关键点,原油价格冲高难度增大。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41.00第一支撑位:39.50

第二阻力位:42.00第二支撑位:39.0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0-11-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