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兑美元周一收盘小跌,中间价亦小跌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金价周一下跌,新冠疫苗将带动经济反弹的乐观情绪促使投资者买入传统的风险资产。黄金现货价格下跌1%至每安士1,771.22美元,本月迄今下跌5.7%,创下四年来最大月度跌幅。美国黄金期货下跌0.7%至1,775美元。

人民币兑美元周一收盘小跌,中间价亦小跌,美联储将采取取更多宽松措施的预期推低美指至逾两年低点,但月末客盘购汇需求仍较多,美指偏弱并没有提振人民币人气。现货人民币开盘於6.5823,午盘见6.5828,收盘价6.5827。离岸人民币升至6.576。

全球市场信心11月骤升,导致美元下跌同时高风险货币受益,拜登赢得美国总统大选、一系列新冠疫苗研发利好消息以及政府出台进一步刺激措施的憧憬,提振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美元指数报91.654,创下7月来最大月度跌幅。

英镑周一徘徊在1.33美元上方,市场认为英国和欧盟终将达成期待已久的英退贸易协议。英镑兑美元最高涨至1.3355,随後回落报1.3316,日内持平。英镑兑欧元下滑0.1%至0.8991。

美元周一触及两年半低点,而高风险货币小幅下跌,在此同时全球股市涨势暂停。澳元兑美元小幅下跌0.1%至0.7379美元。纽元兑美元持平於0.7034。

招商永隆银行

2020-1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