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疫苗的希望使风险资产进一步上涨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随着对COVID疫苗消息的乐观情绪不断增强,投资者信心继续增强,全球股市基准指数本周开始站稳脚跟。少数制药公司现已确认成功试验后开始分发疫苗的计划。目前,辉瑞(Pfizer&BioNTech)的药物似乎将成为首个公开使用的药物。据报道,英国政府警告NHS开始为未来两周内的第一波疫苗铺开准备,据报道已订购了4000万单位这种药物。Moderna现在已经确认已将其疫苗也提交了美国监管机构批准。随着围绕COVID的新闻流现在发生了更加积极的变化,重点是疫苗。交易者希望政府能够实现到2021年春季恢复正常的预期,同时保持对风险资产的支持。

英国,EZ和美国的一系列PMI数据好于预期,也支撑了风险资产。市场一直预计这些最新版本将在11月份表现疲软,但是,数据显示,尽管英国和EZ的全国范围内的禁售措施得以恢复,但复苏仍在稳步进行。

技术观点

达克斯

DAX的反弹已经开始在这里聚集新的动力,随着价格继续突破看跌通道,价格将突破13322.69。近期偏向现在偏向下一个测试13744.70的水平。

标普500

标普的反弹已经使价格突破3586美元的水平,交易新的历史高点。当价格保持在该水平之上时,预计将继续走高。然而,动量研究中的看跌背离值得关注,跌破3586可能意味着更大的修正。

富时

上周,富时指数的涨势有所减弱。抛售压力在6518.2水平上方展开。然而,尽管价格保持在6123.3水平上方,并打破了看跌趋势线,但短期内前景仍然看涨。

日经

日经指数继续向上突破,突破26213.4水平。尽管价格仍高于该水平,但短期内偏见仍看涨。如果价格跌破该水平,则下一个支撑位在24562.3水平。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分别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2%和7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承受承受损失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0-12-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