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上月油价攀升7%,市场乐观看待未来前景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摘要:上月美油价格大幅上涨。其中美国原油价格本月收涨3.72美元,涨幅7.68%。油价上涨,主要受到这几个因素支撑,一个是OPEC延续减产政策,朝着降低库存的目标稳步迈进,另外就是全球开展疫苗接种,有利于油价未来需求前景;还有美国民主党努力推动更多的财政刺激政策,美联储也继续维持超宽松的政策;最后一些国际组织也看好未来全球经济前景。

油价上涨,主要受到这几个因素支撑,一个是OPEC延续减产政策,朝着降低库存的目标稳步迈进,另外就是全球开展疫苗接种,有利于油价未来需求前景;还有美国民主党努力推动更多的财政刺激政策,美联储也继续维持超宽松的政策;最后一些国际组织也看好未来全球经济前景,综合以上利多因素,油价维持强劲的上涨姿态。

不过,当前油价上涨也受到一些因素的制约。当前美国严峻的疫情形势仍然打压经济前景,给油价压力。随着油价上涨美国油企钻井有复苏迹象,这对中长期油价不利。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正稳步朝着消除全球庞大石油库存的目标迈进。

石油输出国组织本月发布的月度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即使本月恢复了一部分之前减少的产量,OPEC对全球市场市场的供应仍低于需求。该组织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最近又宣布了新的减产计划,将在未来两个月进一步消耗石油库存。

OPEC秘书长MohammadBarkindo表示,该组织及盟友的主要优先事项是减少大流行病重创燃料需求而导致的顽固的高库存。Barkindo说,我们关注的重点是如何协助市场加速清理库存,以使市场恢复平衡。他补充说,工业化国家的库存仍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约1.6亿桶。

OPEC的努力已经重振了油价。OPEC设在维也纳的研究部门周四发布的报告并未对库存趋势做出任何预测,但其中包含的数据为供需状况将如何发展提供了指引。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有跌破上升趋势线的迹象,市场格局偏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弱势下跌,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52.60附近做空,止损53.60附近,止盈51.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2-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