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02月01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7客户优质服务。

美元指数周五小幅度回落,目前位于90.60附近,拜登的刺激计划收到阻挠,计划可能不如预期,规模将会缩减,本周五的非农数据仍然是关注焦点。黄金出现上涨,美国避空散户从个股转向白银,助推了黄金的价格拉升,整体出现回升的情况,但是刺激计划的缩减又使得黄金价格承压。油价高位回落,整体油价仍然处于53美元下方的位置。

基本面:本周重点关注非农数据的情况,拜登的刺激计划进展。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周五震荡,目前位于1.2120附近,整体行情处于顶部震荡的阶段,美元指数回调震荡,整体走势本周需要看美元指数的方向。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将会影响本周美元指数的方向,也会导致欧元对美元出现可能的趋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2150第一支撑位:1.2080

第二阻力位:1.2180第二支撑位:1.2050

基本面:英国本周四将会公布利率决议需要关注,非农数据也十分重要。

技术面:英镑昨日震荡下行,目前位于1.3730附近。整体看英镑的多头目前还是相对较为强势的,周四公布的英国利率决议将会知道未来英国央行的态度,目前看英国脱欧后的经济恢复情况良好。周五的非农数据也将推动英镑整体走势,如果美元指数本周走弱,那么英镑对美元多头将会持续。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780第一支撑位:1.3700

第二阻力位:1.3800第二支撑位:1.3680

基本面:日元本周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

技术面:美日周五出现快速上行,目前位于104.70附近,美元对日元出现了上升趋势行情,目前看美日整体方向偏多,本周需要关注周五非农的情况。市场避险情绪也是美日近期关注点额重点,整体市场看日元遭到抛售,引发了美日的上行。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5.00第一支撑位:104.50

第二阻力位:105.20第二支撑位:104.20

基本面:澳元周二的利率决议需要关注,周五非农数据也需要警惕。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周五下行,目前位于0.7640附近,美元指数影响澳元对美元的走势,美元指数的回调影响了澳元的走势,澳元对美元出现了下跌。目前情况看,澳元对美元可能将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美元指数的走势在未来十分关键,关注非农数据和澳联储利率决议。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680第一支撑位:0.7600

第二阻力位:0.7700第二支撑位:0.7580

基本面:拜登刺激计划缩水打压金价,白银拉升推动黄金价格上涨。

技术面:黄金周五震荡,目前位于1860.00附近,市场预计黄金近期行情和美元指数关联较强,但是拜登的刺激计划规模可能需要缩减打压了金价。未来需要关注美元指数走势,周五的非农数据和本周刺激计划的新的消息都将促进黄金价格的变化。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70.00第一支撑位:1850.00

第二阻力位:1880.00第二支撑位:1840.00

基本面:本周需要关注APIEIA数据,周五非农也会影响原油价格。

技术面:原油价格周五拉升后下降,目前位于52.10美元附近,整体行情来看油价仍然处于53美元下方位置,目前情况看全球疫情的控制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原油需求成疑。本周五的非农数据也会导致原油价格出现变化,整体来看仍然是维持在高位的行情,多头能否突破成为重点。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52.50第一支撑位:51.50

第二阻力位:53.00第二支撑位:51.0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2-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