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NZDUSD每日图表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NZDUSD可能的价格路径和潜在反转区域

纽元:随着市场对风险的厌恶情绪升温,新西兰元等大宗商品货币的短期波动可能会加剧。周五,新西兰元兑美元汇率上涨了0.3%,至0.719,整个月小幅上涨了0.1%,并且连续三个月获得正收益。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差于预期。新西兰元今早下跌多达0.6%,至0.715

根据CFTC的数据,截至上周二,机构投资者持有的新西兰元净多头头寸减少了约1,700,至略少于6,000。在过去的七个星期里,下降了六个星期;杠杆基金所持新西兰元的净多头头寸增加了约1,300,达到6,100以上,为201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新西兰将在周三发布就业数据,失业率可能上升0.3个百分点至5.6%。周四它将发布12月的建筑许可和2月的商业信心指数。

美元:周五全球股市收盘,市场仍在观望美国股市机构投资者的空头头寸活动。美元汇率与主要货币分开发展。美元指数收盘上涨0.1%至90.6,但每周上涨0.4%。一月份,它上升了0.7%,结束了两个月的跌幅。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2个基点,至1.066%。

10位共和党参议员提出了约600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认为该计划更具针对性,并将获得民主党的支持。该计划的细节将在今天宣布。共和党议员反对拜登总统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包括提高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和扩大对州政府的援助。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罗伯特·卡普兰(RobertKaplan)预测,美联储内部将对债券购买计划进行非常激烈的讨论。他还承诺,在可以减少债券购买规模的情况下,将继续保持耐心。他预测,今年美国经济将增长5%。该增长率取决于美国政府提供的财政措施

今天在美国将报告一月份的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市场预计将从33个月的高点60.7略降至60。本周最受关注的将是周五发布的美国就业数据。

从技术角度来看,纽元兑美元似乎处于ABC修正模式的后期,应该在.7000手柄之前看到价格测试趋势支撑,多头将在这里关注看涨逆转模式,以重新参与看涨设定基础以重新测试并突破前一个周期高点0.73为目标,随后测试0.7450和预计的上升趋势线阻力。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5%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承受承受损失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2-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