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英镑周一回升至近三年高位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继GameStop之後,散户投资者大举买入白银,刺激银价金价飙升。现货金曾升至每安士1871.49美元,升幅1.4%,其後回顺至近1860美元水准。纽约期金收报每安士1863.9美元,升幅0.7%。

人民币周一下挫,交投受到市场担忧大陆再次受疫情和新的封锁政策阻碍经济复苏影响。一月工厂活动调查的增长是五个月来最慢。在开市前,人行设定了中间价为每美元6.4623,比之前的6.4709强86点或0.13%。在现货市场上,在岸人民币现货开盘报每美元6.4300,正午报6.4605,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305点。

周一美汇指数升穿91水准,高见91.063。尽管虽然全球股市上涨,带动风险较高的货币如英镑澳元纽元回升。市场认为,美国在经济增长及疫苗接种方面有优势,带动美元造好。

英镑周一回升至近三年高位,受到全球风险偏好上升和英国疫苗推出的提振。英镑兑美元升至1.3750美元。英镑兑欧元上涨约0.5%至88.14便士。

澳元和纽元周一基本持平,市场等待澳洲央行会议而保持谨慎。澳元兑美元报0.7650美元。纽元兑美元微涨0.2%至0.7190美元。澳洲央行周二将召开政策会议,周三将发表具前瞻性意义的讲话,概述其未来一年的政策方向,特别是有关4月到期的澳洲央行1,000亿澳元量化宽松计划。

招商永隆银行

2021-2-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