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MIEX米汇:比特币价格预测目标是100,000美元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MIEX米汇研究部发现,随着数字资产首次超过20,000美元,比特币的前途一片光明。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已将旗舰加密货币推向2020年的历史新高。从长远来看,链上指标高度支持比特币。

比特币的预测民意调查显示温和看涨,预测在今年的巨大反弹之后价格稳定。

2020年也许是有史以来比特币最好的一年,这不仅是因为价格上涨,还因为机构兴趣的大量增加。目前,在数字资产首次达到20,700美元之后,比特币市值达到3,820亿美元。

2020年期间,比特币获得了许多着名支付平台的支持,最着名的是PayPal。在过去的一年中,即使是最古老的比特币仇恨者也改变了他们对数字资产的立场,因为此时全球范围内的采用实际上是不可避免的。

对比特币的大量投资将数字资产价格推向了太空

最大的比特币信托基金Grayscale2020年全年对该数字资产进行了大量投资。该基金持有超过500,000比特币,并且还大量投资于以太坊,以太坊经典,Zcash等其他加密货币。

最近,MicroStrategy宣布了筹集超过一百万美元以购买更多比特币的计划。在2020128日的新闻稿中,该公司表示计划提供价值约5.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以筹集资金购买更多的比特币。该公司已经总共拥有约40,000BTC

其他重大投资包括Square,由Square的现任首席执行官JackDorsey创立。Square为了分散资产负债表向比特币投资了5000万美元。同样,MassMutual还宣布在202012月购买价值1亿美元的比特币。

3月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时全球首次崩溃之后,整个2020年,比特币的购买压力已大大增加。

公司急于支持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2020年,加密货币的采用取得了巨大的增长。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开发了全球加密货币采用指数,该指数显示了全球加密货币资产的采用。

比特币价格分析:BTC处于价格发现模式

在有史以来第一次突破20,000美元后,比特币处于“价格发现”模式,因为它几乎没有阻力。由于比特币从未达到过高于20,000美元的水平,因此很难确定上涨的潜在阻力点。

此外,恐惧缺失(FOMO)也使投资者更难找出潜在的价格目标。比特币的长期趋势一直非常积极,尤其是在减半之后。

在过去的两半中,比特币的价格平均上涨了5,500%,随后市场进入了两个累积阶段。上次比特币减半发生在2020511日,这意味着我们才刚刚开始看涨阶段,该阶段可能持续超过一年。

如果历史重演,到2021年底,比特币很可能会升至至少100,000美元。但是,必须指出的是,现在市场的交易量更高,这意味着BTC的价格不太可能出现突然崩溃。

关于大型比特币持有者,Santiment显示,持有1,00010,000枚硬币的鲸鱼数量从20201月初的2,024只增加到202012月的2,172只。尽管比特币数量众多,大持有者的数量仍增长了7%。整个2020年价格上涨。

此外,交易所的比特币供应量从20203月总供应量的5.17%的峰值降至2020年的最高点,降至目前的低点2.5%,不到一半,这表明大多数投资者已将其代币转移到私人钱包中,减轻销售压力。

似乎大多数因素都支持2021年的比特币,尤其是在数字资产突破20,000美元之后。从2020年的采用率显着增长来看,明年应该对比特币和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非常有利。

2021-02-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