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KVB PRIME:新财长振臂疾呼1.9万亿,原油走高供求继续寻找市场新平衡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全球权益市场

昨日全球股市整体整理,美股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上涨0.12%30723.6,SP500收跌0.1%3830.17,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4%13402.37

欧洲股市类似:欧洲斯托克指数回跳爬升0.54%405.31,英国富时则持续收跌0.14%6507.82

中国三大指在大涨之后出现价格整理,上证指数下跌0.46%,深证指数收高0.67%,而并且创业板跳空高开但是收跌0.15%

原油远期合约

昨日原油持续强势:WTI原油走高-1.327%55.728美元每桶。

布伦特原油收高0.529%57.402美元每桶。

每日货币对

USDX收涨91.12-0.077%

EUR/USD收跌1.2042-0.133%

GBP/USD收跌1.36392-0.198%

AUD/USD收跌0.76074-0.123%

NZD/USD收涨0.71899-0.493%

USD/CAD收跌1.27814-0.487%

USD/JPY收涨104.955-0.047%

美国

美国1ADP就业人数为17.4万人,远高于预期,美联储布拉德表示你:预计未来几个月美国失业率将低至4.8%,目前为6.7%

美国1ISM非制造业PMI58.7美国1Markit服务业PMI终值58.3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昨日对持续失业的预测强调了需要通过新冠救助计划的紧迫性。并预测2021年将有700万人失业,这是“可怕的”,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并表示美国承受不起观望的做法,不应该等待数年才能恢复充分就业,并解决低工资员工受负面影响更深的问题。而另一方面新财长耶伦对于目前迟迟没有落实的1.9万亿救助法案表示:“现在就行动,而且行动要大”的好处将远远超过长期国债的成本,救助计划中包括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3.5亿美元。并认为在上次经济衰退中,联邦政府未能向各州和地方提供足够的援助,导致就业市场疲软,削弱了更广泛的复苏。

欧盟

欧元1CPI年率初值为0.9%高于预期,12PPI月率为0.8%依然高于预期。

欧元区1月服务业PMI终值为45.4略好于预期,意大利、法国、德国满足预期或高于预期。

英国

英国1月服务业PMI39.5。高于预期。

昨日英国就北爱尔兰边境和自由贸易流动问题与欧盟接触。

原油

昨日欧佩克公布草案声明:首先表示不会对未来2个月减产做出讨论,并表示除了上个月决定的以外,没有对石油产量政策提出任何建议。至2020年底,经合组织国家的石油库存已经连续第五个月下降。之后总结了去年年末的情况:至2020年底,经合组织国家的石油库存已经连续第五个月下降其中12月石油减产执行率为101%。自20204月以来,石油减产已使市场减少21亿桶石油。报告显示202012月,非欧佩克产油国累计过剩产量从11月的120万桶/日上升至142万桶/日。欧佩克呼吁需要加速市场再平衡。下一次JMMC将于33日举行,超额生产的国家需要在215日前向秘书处提交补偿计划。

EUR/USD

欧元准确测试了1.20的整数关卡,虽然没有形成有效的破位,但是价格依然保持下跌趋势,昨日非制造业PMI以及之前制造业PMI都给出了欧元区目前正在稳步回暖,而这点上和目前欧盟从上至下的控制欧元汇率相反,对冲欧元上涨的成本随着经济复苏将会提高,下一步需要通过市场多方信息,尝试抓取欧盟对于“过高”的定位,目前1.2左右汇率就近期汇率而言已经有了300点的下跌,就调整空间而言,下方还有200点的空间。从技术面而言价格KD信号依然超卖,MACD的信号以3周下跌为参考依据的话,依然是空头排列,但是也出现了价格离散的信号,超短线上调整,之后下跌依然为主要思路,阻力1.20,破位的话1.196附近。上方阻力在1.205附近。

风险类产品:BTC/USD&黄金

黄金昨日依然保持在我们分析的1830的支撑位置,价格没有脱离1830-1870的箱体运行的情况下,预期价格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技术面上,黄金保持空头排列,但是KD已经出现了KD双值的离散,继续等待价格破位。比特币如我们昨日预期一致,继续上涨,并且目前价格来到37000的高点价格预期会在该价位附近整理,目前多头排列趋势没有改变,MACD信号上均线压制了MACD柱。如果破位则继续有空间上下行,下方支撑在36000整数关卡,上方阻力在38000整数。美国今日预期将有监管会议,比特币目前整体趋势在会议前预期保持强势。

美股:3M

3M公司在126日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美国财政年第二季度)的销售:85.8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81.11亿美元,同比增长5.8%;股东净利润为13.8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9.69亿美元,同比增长43.3%;摊薄后每股盈利2.38美元,上年同期为1.66美元。其中保健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5.4%,安全和工业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12.7%,消费品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10.6%,交通运输和电子产品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2.3%。整体基本面非常强劲,即便在上周末发生的股灾时刻,3M依旧表现强于其他道指同类企业。目前价格虽然站在于周均之下,但是在175附近有强支撑,值得中线关注:上方阻力在180

所有分析皆为市场分析和价格预测,并不旨在指导交易操作。

市场重磅事件抢先报

20: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21:00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美国上周初请&续请失业金人数

高风险投资须知:KVBPRIME可能会提供一般性评论,但并不旨在作为投资建议。KVBPRIME对错误,不正确或遗漏概不负责;不保证这些材料中包含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或其他项目的准确性,完整性。在采取进一步行动之前,请先阅读并理解KVBPRIME网站上的条款和条件。

2021-02-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