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02月05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7客户优质服务。

美元指数上升,目前位于91.50附近,美元指数继续快速拉升,由于美国经济数据较好,美元指数近期强势上行,市场对于今日晚间非农预期也相对较好。黄金快速下跌,美元指数的持续回暖,美债收益率的增加都助推了黄金下跌的趋势,快速的下行使得黄金价格跌破1800关口,关注今日晚间非农数据。油价拉升,突破56美元关口,市场上对于原油供需关系有所改善,整体看油价可能还将会上行。

基本面:美元指数影响欧元走势,关注今晚非农。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下跌,目前位于1.1960附近,美元指数的拉升导致欧元对美元出现下跌,整体行情偏空。美元指数的方向将会对于欧元产生影响,非农数据需要重点关注,目前情况看美元指数可能维持强势,美国数据也相对较好,因此欧元出现偏空概率较高。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2000第一支撑位:1.1920

第二阻力位:1.2020第二支撑位:1.1900

基本面:英国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关注非农数据。

技术面:英镑昨日下跌后拉升,目前位于1.3680附近。整体看英镑的多方力量仍然存在,但是美元指数的上行也使得英镑出现下跌。英国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但是整体数据较好,助推了英镑的上行,非农数据可能会推动美元指数,注意风险。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720第一支撑位:1.3620

第二阻力位:1.3750第二支撑位:1.3600

基本面:日元本周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

技术面:美日继续出现上行,目前位于105.50附近,美元对日元出现了上升趋势,目前看美日整体方向偏多,由于美元指数的强势,近期美元对日元继续拉升,避险情绪的降温助推上行动能。需要关注非农数据产生的影响,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5.80第一支撑位:105.20

第二阻力位:106.00第二支撑位:105.00

基本面:澳元仍需关注美元指数方向,关注非农数据。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昨日小幅度下行,目前位于0.7600附近,美元指数仍然是未来影响澳元走势的重要因素。目前情况看,美元指数的持续拉升导致澳元对美元有所偏空,今日非农数据将会影响走势,目前整体情况来看仍然偏空的概率较高。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650第一支撑位:0.7550

第二阻力位:0.7680第二支撑位:0.7520

基本面:美元走高,黄金承压,关注非农数据。

技术面:黄金昨日出现快速下行,目前位于1795.00附近,美元指数近期强势,美债收益率升高,都导致黄金断崖式下跌。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数据预期较好,非农数据也大概率变好,因此黄金价格可能还会出现进一步下跌。未来需要关注新刺激计划对于黄金的影响,以及美元指数的走势变化。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00.00第一支撑位:1790.00

第二阻力位:1810.00第二支撑位:1780.00

基本面:原油库存的降低,OPEC维持减产的动作都促使油价上升。

技术面:原油价格昨日上行,目前位于56.70美元附近,目前原油价格持续上涨,整体需求有所增加,库存较低并且各国也没有增产的打算,这些都推动了油价的上升。预计整体情况来看,未来仍可能出现继续上行的情况。今日晚间的非农数据将会十分重要,可能对于原油行情产生影响。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57.50第一支撑位:56.00

第二阻力位:58.00第二支撑位:55.5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2-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