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02月08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7客户优质服务。

美元指数周五下跌,目前位于91.10附近,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导致美元指数下跌,整体来看近期美元指数仍然处于一个强势的情况,本周美联储主席将会发表讲话。黄金周五略有反弹,本周市场可能略有清淡,关注美元指数后续走势。油价继续上涨,突破57美元关口,整体看油价可能还将会上行。

基本面:本周数据较少,以技术面为主。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周五底部回升,目前位于1.2030附近,美元指数的下跌导致欧元对美元出现上升。美元指数的方向将会对于欧元产生影响,本周数据量较小,又是中国的春节,市场交投可能略有清淡,小趋势或调整为主。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2060第一支撑位:1.2000

第二阻力位:1.2100第二支撑位:1.1980

基本面:英国周五将会公布GDP,更多以技术面为主。

技术面:英镑周五拉升,目前位于1.3720附近。整体看英镑的多方力量仍然存在,美元指数的下行使得英镑出现上证。本周的利率决议将会反应近期英国的经济情况,整体而言目前英镑的走势相对较强,以多方为主。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750第一支撑位:1.3680

第二阻力位:1.3780第二支撑位:1.3650

基本面:日元本周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

技术面:美日周五小幅度回调,今日早盘再次出现上行,目前位于105.50附近,美元对日元仍然位于上升趋势中。近期美元指数的强势,推升了美元对日元的价格,目前整体情况看,仍然处于一个多方趋势,因此更多考虑看多的思路。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5.80第一支撑位:105.20

第二阻力位:106.00第二支撑位:105.00

基本面:澳元仍需关注美元指数方向,本周以技术面为主。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周五快速上行,目前位于0.7670附近,美元指数下跌导致澳元对美元上升,整体来看澳元近期还是较为强势的。目前情况看,美元指数将会影响未来澳元对美元方向,如果美元指数回归上涨,那么澳元对美元还是存在可能高位回落的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700第一支撑位:0.7620

第二阻力位:0.7720第二支撑位:0.7600

基本面:本周关注美联储主席讲话,市场避险情绪。

技术面:黄金周五上行,目前位于1810.00附近,美元指数周五略有下跌,黄金价格有所反弹,但是整体仍然是处于一个偏空的情况。市场目前整体避险情绪较弱,因此黄金未来仍然可能出现继续下跌的情况,需要关注新刺激计划对于黄金的影响,以及美元指数的走势变化。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20.00第一支撑位:1800.00

第二阻力位:1830.00第二支撑位:1790.00

基本面:关注本周APIEIA数据,美元指数的走势。

技术面:原油价格周五继续上行,目前位于57.30美元附近,目前原油价格持续上涨,整体需求有所增加,推动了油价的上升。目前情况看,未来仍可能出现继续上行的情况。本周EIAAPI数据需要关注,更多以看多的趋势为主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58.00第一支撑位:56.50

第二阻力位:58.50第二支撑位:56.0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2-0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