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美元周一上涨见3个半月高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周一金价下跌1%并见9个月低位,美元反弹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仍然高企,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现货金低见每安士1676.1美元,跌66.24美元,跌幅1.5%,现时徘徊1681美元附近。纽约期金收报每安士1678美元,跌20.5美元,跌幅1.2%。

人民币周一差不多回吐了今年取得的升幅,最近美元的反弹动摇了许多市场参与者对人民币汇率走强的预期。在岸现货人民币国内交易时段收报6.5233,较上一交易日收下跌268点或0.4%。离岸人民币则报6.5388。

美元周一上涨见3个半月高,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攀升提高了美元的避险能力。加上最近美国改善的经济数据,显示其隐步上升的预期。美汇指数报92.30上涨0.4%。

英镑周一上涨,受惠于疫苗接种的进度使英格兰经济重啓。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了约0.1%美元报1.3841。兑欧元上升了约0.4%至85.77便士。

澳元纽元兑美元周一上涨,随着美国的1.9万亿美元刺激经济法案通过,增强了市场对风险的胃纳,支持了与商品相关的货币。澳元在连续两个星期下跌之後,周一上升0.3%报0.7701美元。纽元周一也上涨0.30%至0.7165美元。

招商永隆银行

2021-3-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