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Prospero Markets:美元高位谨慎追涨,黄金震荡等待破位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市场回顾:

疫情方面,全美范围内有33个州的病例在上升,一些地区的新冠肺炎住院率也在上升,近期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仍处于相对高位;英国和欧盟商定了一个新的论坛来讨论市场监管,从而迈出了自脱欧以来双方在金融服务方面进行合作的第一步,此举可以帮助伦敦金融城的金融机构未来某一天重新获取在英国退欧后所失去的一些单一市场准入权。

上周五美元指数小幅回落,外汇市场中主要的非美货币兑美元悉数录得反弹,处于修复过程中,其中欧美表现最弱,仍然维持在1.18整关口下方;美元兑日元较为强势,持续上涨已经创近9个月来的汇价新高。商品方面,黄金仍然维持震荡格局,整体反弹力度有限,仍然等待方向的选择;白银仍然维持在25美元关口下方交投;美国原油60美元上下运行,近期走势大起大落,整体较为震荡;比特币仍在处于创造新高后的回落阶段。股市方面,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及欧洲各主要地区股指悉数录得上涨,其中道琼斯指数和标普指数上涨接近历史高位。

市场展望

黄金XAUUSD:4小时图上,黄金进行了近半个月的震荡调整,MACD指标逐渐走弱,下方继续关注1720区域的支撑作用,如果1720区域被有效跌破,黄金或进一步回落。

阻力:17401746支撑:17211716

欧元兑美元EURUSD:4小时图上,MACD指标显示欧美整体处于空头趋势中,1.18起到了一定的阻力作用,上方进一步阻力位于1.1850区域,交易策略仍然倾向逢高做空欧元兑美元。

阻力:1.18051.1820支撑:1.17601.1745

欧元兑英镑EURGBP:TradingCentral技术分析工具显示RSI技术指标低于50MACD技术指标处在其信号线之上看空。此外,价位低于其20天及50天移动平均线(分别位于0.85500.8555)

其他主要产品方向及重要位置:

白银XAGUSD:日内倾向震荡回落

阻力:25.2325.35支撑:24.6724.53

美元兑日元USDJPY:日内倾向震荡上行

阻力:110110.2支撑:109.5109.5

澳元兑美元AUDUSD:日内倾向震荡上行

阻力:0.76550.7685支撑:0.76100.7585

美元兑加元USDCAD:日内倾向震荡上行

阻力:1.26101.2630支撑:1.25601.2540

*以上所有点位仅供参考,具体以投资者平台点位数据为准。

ProsperoMarkets浦华金融为澳大利亚持牌的(AFSL:423034)着名外汇及其他金融产品经济商,于2012年取得澳大利亚最高级别金融服务牌照,同时持有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注册牌照(注册信息:533LLC2020)。以上为分析师Flynn一般性个人观点,请投资者谨慎采纳。

2021-03-2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