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运河恢复通航,Visa助比特币强势反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据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苏伊士运河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恢复了通航,运河运输将在4天内恢复正常。“长赐”号正被拖往深水区域并将接受检查,危机已经结束。据俄罗斯卫星网,埃及总统助理表示,埃及将要求船东给予赔偿,船长对事件负责。据俄新社专家走访调研,此次苏伊士运河堵塞事故是由事故船船长造成。虽然保险公司将支付事故造成的损失,但数十艘船只滞留将会导致油价上涨10%。同时,沙特准备支持欧佩克+将石油减产延长至5月和6月,也准备延长自愿减产,沙特认为全球石油需求还不足够强劲以恢复更多产能。然而,俄罗斯支持在5月总体维持欧佩克+原油产量不变,但寻求俄罗斯自身在5月小幅增产。

Visa公司周一表示,将允许在其支付网络上使用加密货币USDCoin结算交易,这是主流金融行业越来越接受数字货币的最新迹象。比特币周一下午比特币站上58000美元/枚,较日低回升逾3000美元。作为全球最大的信用卡支付公司之一,Visa已经与支付和加密平台启动了试点项目,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这一选项。USDCoin(USDC)是一种加密稳定币,其价值直接与美元挂钩,1USDC=1美元。Visa的最新举措将使用以太坊区块链,省去了将数字货币转换为传统货币以进行交易结算的步骤。

日内关注:

17:00欧元3月工业及经济景气指数

17:00欧元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1:00美国1FHFA房价指数月率

21:00美国1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就金融稳定发表讲话

22:00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次日04:30美国至3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

BTCUSD

(BTCUSD1小时图)

BTCUSD1小时图来看,BTCUSD昨天明显一波拉升后的调整是很弱的,日内还会继续延续上行,只是一小时级别的行情要注意空间。

压力:62000—65000

支撑:52000—46500

57500附近做多,止损56500,目标60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刚刚破了前方低点,形态未能在背离后形成次低,也就没有了后期的多头,新低意味着新空头波段的开始,也意味着反弹结束。

压力:1.1830-1.1980

支撑:1.1740-1.1620

1.1750附近做空,止损1.1780,目标1.1690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日元1小时走势来看,美元兑日元目前不仅是前方的大调整水平高点的上破,也是小级别水平高点的上破,整个行情呈现的仍然是大多头,目前刚突破不久,可以考虑追多。

压力:111.70112.20

支撑:109.80—109.30

110.10附近做多,止损109.80,目标110.7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在周一晚间大阴线下破后,此前积累的盘整能量将大幅向空头倾斜,周一美盘后半段的小幅盘整就是例子,多头反弹已经很难,空头会持续一段时间的。

压力:1760—1783

支撑:1700—1670

1705附近做空,止损1710,目标169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在上周的最低点附近止跌,这里或许会有反弹,但整个空头已经压力下来,第一次下破之后未能持续回升上去,即使再有反弹,多头整体也难作为。

压力:26.25—27.30

支撑:23.60—21.80

24.70附近做空,止损25.00,目标24.1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若没有早间的向上跳高,还是要看前方高点的压力,但现在却要用回踩来验证这里是否会出现转换,不确性目前大大增加,未来直至在回踩中拉出大阴或大阳线明确为止。

压力:63.50—66.30

支撑:57.10—55.50

61.50附近做空,止损62.00,目标60.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3-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