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领峰环球ACETOP:万亿刺激发布 黄金V型上演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一、基本面:

331日周三,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了逾2万亿美元的基建和经济复苏计划,这是拜登上任两个月以来提出的第二套万亿美元等级的立法提案,希望为遭受公共卫生事件打击的美国经济提供支撑,拜登的基础建设计划出炉后,联邦政府在美国经济占据的份量将比数个世代来得高,占年度经济产出20%以上。拜登表示,基建计划包括就业和家庭两个部分,也叫“美国就业计划”,将是“一代人仅能看到一次的投资”。公共卫生事件让经济分化现象恶化,而且变得越来越明显,是时候自下而上地重建经济,并帮助中产阶层摆脱困境。从消息的深度来看,刺激法案通过,虽然短期对美国通胀有所施压,但将促使美国就业数据的增加,同时更快的让美国经济复苏,所以对黄金的中期来看,消息面属于偏空。

周三晚间,美国3ADP就业人数公布,录得增加51.7万人,增幅创去年9月以来新高,前值上修为17.6万人。从数据上看,虽然数据不及预期,但是增长的速度呈现直线上行,表明美国的就业数据偏好,从而间接利空黄金。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小时K线经过昨日亚欧盘的低位1678.0--1688.0区间修正整理,在美盘时间段突破1678-1688.0区间,进行快速拉伸到1715.0附近区间,目前在高位横盘修复震荡。从均线上看,MA20MA60两根均线发散开口之后,均线再度粘合,后市看两根均线能否继续发散;从RSI技术指标上看,目前指标系数有调整修正的作用;从K线结构上看,行情自左侧下破趋势通道之后首次回撤颈线位置受阻,综合来看,整体结构目前依旧呈弱势,行情价格可能再次测试压力通道位置后,再次产生调整;所以今日建议逢高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10.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14.0,目标1702.01690.0附近

白银(XAGUSD):

小时线K线经过昨日亚欧盘的低位23.80--24.10区间修正整理,在美盘时间段突破23.80--24.10区间,进行快速拉伸到24.60附近区间,目前在高位横盘修复震荡。从均线上看,MA20MA60由价格偏离,两根均线发散开口之后,目前开始有粘合的趋势;从RSI技术指标上看,目前指标系数有调整修正的作用;从K线结构上看,行情自左侧下破趋势通道之后首次回撤颈线位置受阻,综合来看,整体结构目前依旧呈弱势,行情价格可能再次测试压力通道位置后,再次产生调整;所以今日建议逢高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4.5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7.80,目标24.1023.8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30瑞士2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214:30瑞士3CPI月率

315:50法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

415:55德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

516:00欧元3月制造业PMI终值

616:30英国3月制造业PMI

719:30美国3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820:30美国至3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921:45美国3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1022:00美国3ISM制造业PMI

1122:00美国2月营建支出月率

2021-04-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