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1年4月5日非农数据大好市场对此反应冷淡,今日关注回归的大资金对于非农解读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上周五美国公布了非农就业数据,91.6万人的增幅远好于市场预期和前值,美元指数盘中震荡略微上涨。由于复活节假期因素,美股和黄金处于休市,所以市场对于非农的结果不一定已经完全消化。

美国就业数据积极的影响

近期美国数据表现良好,各项数据都支持了经济复苏的迹象,如此使得美国市场的吸引力逐步在提高,一方面经济复苏前景积极,另一方面比较起欧陆国家社交封锁的局面有着明显的增长优势。非农数据后这一情况被强化,所以盘中欧元跌幅领先其他非美货币。不过即使就业数据良好对于美联储来说收紧货币政策的计划还是遥遥无期。除非有通胀数据,支持恶性通胀发生可能,否则美联储近期无可能实施货币退出政策,如此情况可能会抑制美元上涨幅度。而非农则会强化投资者风险偏好情绪,所以商品货币可能会收益,如此非美货币后市短线分化走势会出现。

英镑

英镑短线强于欧元,一方面是因为外因欧元区基本面消息偏空,另一方面是英国本身无重大利空消息,而自身数据利好。日内投资人关注下午欧洲投资人的行动,欧洲投资人对于美国非农数据的理解情况。不能排除市场要抛售英镑买入美元的短线操作,当然在风险偏好情绪升温背景下英镑下跌深度也是有限。

技术上看,英镑自上周触及1.386附近后震荡,目前有测试1.38的支撑的需要,而一旦跌破1.38,后市看1.376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向下,而MACD0轴徘徊,短线方向不明朗,或许会有测试下方支撑的可能,但无法确定是否会破位。交易策略逢高空为主,1.384关键位置,升破则空头离场。

黄金

美元指数的上涨短线对黄金造成一定压力,尤其是下午欧洲投资人的交易行动,大资金对于非农的解读对于黄金影响重大。预计市场会考虑到非农情况短线抛售黄金。不过由于黄金近期需求转暖,而通胀形势也是较为积极,黄金多头可能不会轻易放弃,会择低介入黄金交易,如此黄金深度也是有限。

黄金短线高位震荡,而上方压力就是1730/1735美元区域,下方支撑是1720/1722美元区域,破位看1710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似乎有收口迹象,而MACD高位死叉,似乎上涨动力有衰退。交易策略,鉴于上方压力和下方支撑的重要性,日内可以押注高抛低吸。

45日(周一)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假日提醒:中国清明节,各大交易所休市一天;欧洲复活节,欧洲主要国家及澳新两国交易所休市一天

22:00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

22:00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22:00美国3ISM非制造业PMI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