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周二小幅上涨 金价升至一周最高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金价升至一周最高,受美元疲弱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的支持。现货金上涨0.4%至每安士1,736.06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也上涨0.5%至1,737美元。

人民币周二小幅上涨,受惠於美元疲弱,促使人行将人民币官方指导价调高,支撑即期汇率。在开市前,人行将中间价定於每美元6.5527人民币的一周高,较之前定盘价6.5649强122点子或0.19%。在现货市场上,在岸人民币交易开盘价持平於每美元6.5550,比上周五收盘晚强125点。离岸人民币午盘报6.5610。

美元周二兑一篮子货币跌至两周低,投资者在美元三月强劲上涨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从最近峰值下跌後锁定利润。美汇指数下跌0.146%报92.427。

英镑周二下跌,兑欧元更跌至五周来最差的一天。英镑兑欧元下跌了0.7%至85.51便士。英镑兑美元也下跌了0.5%至1.3844美元,但较早时曾触及1.3919美元。

澳元纽元兑美元从周二的更多中国和美国的经济增长数据中获得支持,加上澳洲央行对国内前景表示乐观。澳元兑美元报0.7640美元。纽元兑美元报0.7050美元。受重创的旅游业也有好消息,澳洲和纽西兰就旅行泡沫达成协议。

招商永隆银行

2021-4-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