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Prospero Markets:美元如期遇阻回落,黄金再测关键阻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市场回顾:

基本面方面,美联储公布了最新的3月货币政策纪要,内容显示其会坚持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以促进经济复苏,同时显示货币市场利率可能面临下行压力,调整超额准备金利率以及隔夜逆回购利率是可能的措施;数据方面,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扩大至创纪录的71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时,美国消费者信贷总额上涨幅度也录得近几年新高,这表明美国消费意愿和能力仍居于高位甚至处于上行阶段,也符合美国通胀会走高的预期。

美股方面,三大股指走势昨日分化,标普和道指仍然收涨,纳指小幅回落,近期整体仍然表现相对弱势,如果拜登的增税计划落地,或给纳指带来进一步的下行压力。商品方面,世界黄金协会数据显示1月各主要央行净卖出25.5吨,而2月份则增加8.8吨,金价1680二次企稳反弹,目前仍然处于低位的震荡阶段;白银目前交投于25美元附近,上周周线录得锤头线,在22美元上方或可考虑逢低买入;比特币自6万关口回落仍然受到趋势线的支撑,但是整体上行动能减弱。

市场展望

黄金XAUUSD:小时图上,金价维持震荡上行趋势,价格日内回踩趋势线以及前期30分钟中枢上沿,有机会进一步反弹看向震荡区间上轨附近,日内交易倾向逢低做多,上方关注17451755的阻力情况。

阻力:17451755支撑:17301722

美元兑加元USDCAD:30分钟图上,TradingCentral技术分析工具显示RSI技术指标向下运行,日内倾向在1.2630之下逢高做空美元兑加元。

阻力:1.26301.2645支撑:1.25801.2560

英镑兑美元GBPUSD:30分钟图上,TradingCentral技术分析工具显示RSI技术指标向上运行,交易倾向在1.3720上方逢低做多镑美汇率。

其他主要产品方向及重要位置:

白银XAGUSD:日内倾向震荡上行

阻力:25.4525.65支撑:24.8324.74

美元兑日元USDJPY:日内倾向震荡回落

阻力:109.95110.15支撑:109.55109.4

澳元兑美元AUDUSD:日内倾向震荡下行

阻力:0.76450.7660支撑:0.760.7585

欧元兑美元EURUSD:日内倾向震荡

阻力:1.18851.1910支撑:1.18551.1835

*以上所有点位仅供参考,具体以投资者平台点位数据为准。

ProsperoMarkets浦华金融为澳大利亚持牌的(AFSL:423034)着名外汇及其他金融产品经济商,于2012年取得澳大利亚最高级别金融服务牌照,同时持有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注册牌照(注册信息:533LLC2020)。以上为分析师Flynn一般性个人观点,请投资者谨慎采纳。

2021-04-0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