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皇御环球BIBFX:【金银评论】高位震荡待修复市场静候鹰派来袭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4:45

法国2月贸易帐

17:00

欧元2PPI月率

19:30

欧洲央行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

美国至4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4: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研讨会

【基本面】

周四(48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称将坚持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以促进经济复苏,经济朝着美联储稳定物价和最大化就业的双重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还需要一段时间。公共卫生事件所引发的卫生危机继续构成一系列相当大的风险。美债收益率上涨,体现出经济前景得到改善。

通胀所面临的风险加重,但目前整体上是平衡的。大部分联储官员认为通胀风险大体上是平衡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3月政策会议上谈及控制联邦基金利率,称美联储可以在两次政策会议之间调整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这也意味着美联储有意愿接下来必要时进行利率调整,从而利空黄金。

时隔一周,又一位美联储高官言论鹰派倾向。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本周三称:“我希望沟通的是,只要确定我们已摆脱公共卫生事件结束后,美联储实现了部分设定的基准目标,我就愿意说,应该预计到我们(联储)要撤走部分超级宽松了。”“我的看法是缩减(QE)要先来。我觉得,在处理联邦基金利率之前,会完成大量(缩减QE的)工作,但我乐意在这方面保持灵活性。”卡普兰称,结束公共卫生事件结束后后,美国经济可能强劲增长,但分发疫苗的速度需要超过公共卫生事件结束后的传播速度。他预计通胀将会上扬,可能超过2.5%,然后升幅温和;今年美国GDP增长6.5%,失业率到年底可能接近4%。但他并没有说必须在彻底结束购债后才开始加息。结合近期美联储的动向,言论有意释放鹰派,从而利空黄金。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下图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K线形态自上扬拉伸调整之后开始高位震荡修复,目前短期形成以1721.0位置上升1745.0空间的震荡下行三角形形态,从趋势支撑线上看,早间行情急速下行测试上行趋势线1733.0位置附近之后开始快速调整,目前报价1736.0位置附近,从趋势压力线上看,行情自1745.0开始回撤,2次颈线位置1740.0附近,平移肩部位置压力以1738.0位置附近呈现压力分界线看修正,从技术指标Stoch上看,趋势有调整作用,综合所述,行情或将继续保持修正后承压打开下行空间,开启新的行情。

黄金(XAU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38.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43.0,目标1728.01721.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图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自前期深度下跌后进入反弹,目前白银经过2次趋势线改线上行,2度测试高点25.30附近后开始震荡调整再次下破上行趋势线,从MA均线上看,均线形成死叉,承压位置恰为上行趋势线支撑位置附近,从Stoch技术指标上看,指标方向2次拐头,综合所述,行情或将继续保持修正后承压打开下行空间,开启新的行情。

白银(XAG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5.0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5.35,目标24.6024.25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04-0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