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兑美元小幅下跌 金价触及逾1个月新高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金价触及逾1个月新高,由於美元及美国债息都下跌,加上联储局重申鸽派政策立场,亦提升黄金的吸引力。现货金高见每安士1758.45美元,升幅1.2%,其後徘徊1756美元附近。纽约期金收报每安士1758.2美元,升幅约1%。

人民币兑美元小幅下跌,由於央行定价走弱。但兑其它一篮子货币仍接近多年高位。开市前人行设定了人民币的日中间价报每美元6.5463,弱於先前的6.5384。现货人民币开盘於6.5500後,到午盘时小幅上升至6.5470,但仍较周三收盘弱35点。离岸人民币也从周三的6.5494跌至周四的每美元6.5506。

美联储3月政策会议纪要公布後,几乎没有为市场提供催化剂。纪要指出美联储官员仍然对货币政策带来的风险保持谨慎。美汇指数在周三之後几乎没有变化,微跌至92.39。

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在经历了前一天的获利回吐後企稳。周四英镑兑美元持平,报1.3735。兑欧元仍小幅下跌至每欧元86.42便士。

澳元兑美元因周三跌势过急,而铁矿石价格坚挺,加上澳洲库存增加,提振市场情绪,周四早段反弹0.25%见0.7658美元,但受制於澳洲缓慢的疫苗注射计划。纽元兑美元下跌0.75%报0.7040。

招商永隆银行

2021-4-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