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皇御环球BIBFX:【金银评论】鲍威尔鹰派指引黄金空头或再次来袭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7:00

欧元2月零售销售月率

【基本面】

周五(49日),美国总统拜登任内首份年度预算提案大纲,向美国国会寻求在今年10月开启的财年里拨款1.52万亿美元供联邦政府自由支配,比当前的2021财年预算提高8.4%。其中教育部、健康和公共服务部预算分别上升40%23%。这次拜登把之前的三万亿基建计划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是已经公布的2.2万亿美元的"硬基建",第二部分就是这跟着年度财政预算的1.52万亿美元,这部分着重于国内"再分配"。虽然财政刺激带来短期的预期通胀增加问题,但实际中长期来看,对美国促进就业和经济流通带来更好的展望,所以相对于黄金来讲,依旧呈现偏空。

周五(49日)美国公布3月份PPI价格指数,3月总体PPI比上年同期上涨4.2%,数据公布上涨并超出预期,是2011年以来最大同比涨幅。公布值强于预期的PPI后,黄金市场上周五受到一些抛售压力打击,因数据提振国债收益率和美元飙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今日(412)表示,美国经济正处于一个拐点,预计未来几个月的经济增长和招聘将加快,表明美联储倾向继续由鸽派言论慢性转向鹰派言论,从而利空黄金。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下图黄金1小时图来看,从K线形态上看,行情自底部1678.0附近位置上行1658.0附近之后开始调整,目前行情报价1739.0附近,从趋势通道上看,目前价格运行在上行轨道下轨通道中,MA10日和MA20日死叉平稳向下发散,RSI技术指标保持弱势运行,K线结构呈现上行中的头肩顶模式,综合所述:行情或结束上涨模式,转向下跌形态,建议回踩通道中轴压力位置尝试做空,等待价格方向指引。

黄金(XAU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46.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51.0,目标1736.01726.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图白银1小时图来看,目前价格运行在25.20附近,MA10MA20均线死叉平稳向下发散,RSI技术指标保持弱势修正,从K线结构上看,行情从上行通道转向下行通道,价格存在多空博弈,形态有构建上行中的头肩顶模式,从而使价格由强转弱的态势,所以综合来看:行情或结束上涨模式,转向下跌形态,建议回踩通道中轴压力位置尝试做空,等待价格方向指引。

白银(XAG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5.2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5.45,目标24.8024.2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04-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