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SCOPE MARKETS:2021.04.13策略研报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EUR/USD欧元/美元

走势周期:2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欧元2小时级别价格继续保持在均线系统上方震荡上行,后市或将可能继续延续上行趋势。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踩1.1877一线附近的机会,可择机逢低买入欧元,上看目标1.1980一线附近。

XAU/USD黄金/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下跌

策略解析:黄金小时级别或有顶部形态出现,价格也已经跌穿小时级别均线系统,整个走势或将有回落风险,可择机博弈空头。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抽1733.50-1736.50区域的机会,可逢高做空黄金,下看目标17201710一线附近。

GBP/USD英镑/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下跌

策略解析:英镑小时级别继续弱势震荡偏向于下行,价格依然保持在均线系统的下方,后市或将继续震荡下行,有破位前低的风险,顺势而为是比较合适的选择。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抽1.3750一线附近的机会,可择机逢高做空英镑,下看目标1.3600一线附近。

2021-04-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