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皇御环球BIBFX:【金银评论】美联储官员弱鹰支配黄金震荡迎CPI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8:00

美国3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

24:00

美联储巴尔金发表讲话

24:00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举办线上活动

【基本面】

周一(412日)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美东时间本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货币政策方面现在谈论改变还太早了,希望在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期间保持货币政策的宽松,而当疫情走到尾声,那就是时候开始评估下一步该如何做了。例如当疫苗接种率达到75%的时候,届时可以就缩减QE问题进行讨论。布拉德本次作出的表态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一的表态形成了呼应。当时鲍威尔表示,由于疫苗接种以及财政和货币政策支持,美国经济似乎正处于拐点,综合来看:美联储官员讲话开始为市场吹风,释放鹰派言论,形成对黄金的利空因素。

美国财政部昨日(周一)续发380亿美元10年期国债,发行的得标率1.680%,是20201月以来的最高,在发行前的收益率为1.678%,整体上看,市场的反应不是特别的大,而在结束今日的标售之后,本周余下时间还将标售规模达1750亿美元的美债,其中周二就有240亿美元的30年期债券将标售。综合来看:债券整体需求依旧略显疲弱,关注30年期债券动向,若录得10年期一致预期,从而再次对黄金产生打压。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下图黄金1小时图来看,从K线形态上看,行情K线形成震荡下行,围绕平行支撑和MA均线压制震荡下行,目前行情报价1732.0附近,从趋势通道上看,目前价格下破上行通道,受平行阻力线位置压制,MA10日和MA20日死叉平稳向下发散,RSI技术指标保持弱势运行,K线结构呈现下破支撑回撤受阻模式,综合所述:行情或结束上涨模式,转向下跌形态,建议回踩通多点平行阻力位置尝试做空,等待价格方向指引。

黄金(XAU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36.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39.0,目标1726.01716.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图白银1小时图来看,目前价格运行在24.90附近,MA10MA20均线死叉平稳向下发散,RSI技术指标保持弱势修正,从K线结构上看,行情从上行通道转向下行通道,并且下破平行支撑位置,现在形成短期头肩顶结构,价格回撤平行压力位附近,构成震荡下跌模式,从K线形态上看,行情大阴下跌,弱势震荡,行情或修正之后开启新的下跌空间,所以综合来看:建议回踩通道中轴压力位置尝试做空,等待价格方向指引。

白银(XAG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4.9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5.15,目标24.6024.2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04-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