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CPI卖预期买事实黄金区间 承压待突破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20:30

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参加问答

24: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次日02: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次日03: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次日04:0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基本面】

美国联邦卫生机构周二(413日)建议,至少暂停接种强生疫苗几天;之前有六位年龄不到50岁的女性接种疫苗后出现罕见的血栓。这令控制公共卫生事件的努力遭遇新的阻碍。强生表示,将推迟向欧洲发送疫苗。南非也暂停接种强生疫苗。公司方表示正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并称尚未发现血栓和强生疫苗之间存在明确的因果关系。强生疫苗出现紧急问题,预期的经济重开延后,继而紧缩日期延后。市场出现急速的避险情绪,所以昨日推升黄金价格;但是从目前的节奏上看,定论没有完全下,同时美国总统拜登发表讲话提出疫苗的供应,所以综合来看,短期刺激黄金避险,中期依旧未改利空局势。

昨日(413日)晚间美国公布数据:美国3CPI同比增长2.6%,预期增长2.5%,前值增长1.7%,3月季调后CPI月率创下去年7月来新高;季调CPI年率创20188月来新高。从数据上看,通胀的增长惊人的快速,结合PPI数据和CPI数据的配合,预期未来的数据继续保持快速的增长,从而将通胀推升,若通胀得以推升,意味着美联储的采取动作;结合近期美联储释放的言论,间接性依旧偏空黄金。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下图黄金1小时图来看,从K线形态上看,价格从1758.0附近震荡下行至1723.0后,开启报复性大涨,自1723.0附近上涨至1750.0附近。从K线结构上看,目前行情承压在平行压力1750.0附近,MA10均线和MA20均线形成金叉,金叉开口偏离,预期将做修正整理,RSI技术指标冲高回落,综合来看:行情没有上破自1758.0下跌以来的颈线位置,那么行情依旧保持空头方向,建议平行阻力位置尝试做空,等待价格方向指引。

黄金(XAU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50.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55.0,目标1740.01730.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图白银1小时图来看,目前价格运行在25.45附近,MA10MA20均线金叉向上发散,RSI技术指标高位修正,从K线结构上看,行情从上行通道下破后回踩平行支撑位开启V反,目前承压上行通道下轨压制附近,形成自下跌以来回撤颈线压力的K线形态结构,从区间上来看,行情呈现强弱博弈的争端比较活跃,所以综合来看:建议先以下跌回撤颈线压力位置尝试做空,等待价格方向指引。

白银(XAG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5.5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5.85,目标25.0024.5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04-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