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美联储褐皮书上调美国经济表述, 经济活动加速扩张,消费者支出增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5客户优质服务。

TMGM集团报道,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的最新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2月末至4月初美国经济活动加速至温和阶段(moderate,此前的表述为modest),在拜登刺激支票的鼓励下,消费者支出增强。12个地区均报告经济增长,其中9个为温和增长,1个为强劲增长。

以下是这份褐皮书中总结的一些整体经济活动观察结果:

即使新车库存仍然受到芯片短缺的限制,汽车销售仍在增长。金融服务领域的状况总体有所改善,部分原因是对运输、商务以及休闲和酒店服务的需求增加。尽管供应链受到广泛破坏,但制造业活动进一步扩大,有一半的地区称其增长强劲。大多数报告地区的银行看到总体贷款额温和适度增长。有关商业地产和建筑业的报告各不相同,酒店、写字楼和零售领域总体上依然疲软。在报告期内,农业状况基本稳定。能源领域的活动喜忧参半。煤炭产量下降,而石油和天然气钻探持平。前景比以前的报告更为乐观,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新冠疫苗接种加速。

关于就业和薪资:

在本报告所述期间,就业增长有所回升,大多数地区都注意到员工人数温和增长。就业增长速度因行业而异,但制造业、建筑业、休闲和酒店业的增长速度普遍最强。招聘仍然是一项普遍的挑战,尤其是对于低薪或小时工而言,这在某些情况下限制了就业的增长。一些公司指出,疫情导致的缺勤率有所下降。就业预期总体乐观。整体而言,工资增长略有加速,制造业和建筑业等行业的工资压力更大,这些行业很难找到和留住工人。

褐皮书显示,自上次报告以来,物价“略微加速”上升。美国许多地区报告房价温和上涨,一些地区表示房价上涨“更为强劲”。投入成本全线上涨,尤其是在制造业、建筑业、零售和运输部门,尤其是金属、木材、食品和燃料价格上升尤其明显。成本上升的部分原因是,冬季天气加剧了供应链中断,预计短期内价格会继续上涨。

随着经济加速,这份报告中使用的缓慢(slow)一词的次数降至12次,几乎比上个月的23次减少了一半。同时,报告中提及新冠或病毒的次数也大幅下降,表明美国经济已经为继续复苏做好准备。

以上报告由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根据45日或之前收集的信息编制。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4-1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