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皇御环球BIBFX:【金银评论】恐怖数据来袭黄金恐将释放空间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20:30

美国至4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4月纽约及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0:30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21:15

美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

22:00

美国2月商业库存月率

22:00

美国4NAHB房产市场指数

23:3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次日02:00

美联储戴利发表讲话

次日03:45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基本面】

415日(周四)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当我们在去年12月后朝着目标取得进一步实质性进展时,我们将到达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时刻,那很有可能是在我们考虑升息之前。很久之前,我们还没有对这一顺序进行投票,但这是新政策指引的思路。“鲍威尔称,决策者将等到通货膨胀率持续达到2%且劳动力市场完全恢复后再考虑提高利率,这两个条件不太可能在2022年年底全部满足。美联储目前每月购买1200亿美元的政府发行和政府支持的证券,联储承诺将继续这样做,直到经济更全面地复苏。在美联储达到将目标利率从近零水平上调的时刻之前,将先开始逐步削减债券购买规模,保持近零利率是美联储目前支持经济的第二个主要方式。内容的传导表明,美联储有意向开始逐渐的为缩表加息做相应的准备,给与市场适应的缓冲,从而再次轻微的以鹰派言论看待,利空黄金。

周三(414日)凌晨美联储发布的褐皮书,内容显:2月底至4月初,美国经济复苏加速至温和步伐,受疫苗接种增加和强有力的财政支持提振,更多消费者打开钱包,在旅行和其他商品上支出更多。被公共卫生事件重创的劳动力市场也有所改善,因为越来越多的人们重返工作岗位,制造业、建筑业以及休闲和酒店业的招聘速度最快。随着购买规模逐月降低,并最终达到零,美联储将面临随后的决定,即是否允许资产负债表规模随着其所持有债券到期而缩小。在2014年开始将政策“正常化”时,美联储起初对到期证券进行再投资,以保持整体资产负债表规模不变,但随后又允许资产负债表规模缩小。鲍威尔称,“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做出的决定,”不过他确实排除了在某个时候通过主动抛售证券来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的可能性。内容表明美联储的动向看好美国的经济回暖加速,有新的动向进行缩减的意愿,从而利空黄金。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下图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自1723.0大涨1750.0附近承压,行情高位横盘整理,在前美盘时间段开启下跌模式,从K线结构上看,行情运行在区间压力附近弱势横盘整理,MA10MA20死叉,均线平稳向下发散,从技术指标RSI上看,继续保持弱势整理,综合所述,行情或在压力位整理之后开启下跌模式,建议在区间压力附近位置轻仓尝试做空,等待价格回落。

黄金(XAU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38.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43.5,目标1725.51708.5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图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自24.65附近大涨25.50附近之后,行情维持区间压力附近震荡整理,从K线形态上看,行情高位承压,横盘整理,有和左侧平行压力25.50附近形成双顶结构,MA10日和MA20有产生死叉的倾向,RSI技术指标高位回落,横盘整理,呈现弱势迹象,综合所述,行情或在高位震荡整理之后呈现弱势行情,进行开启下跌走势,建议在区间压力附近位置轻仓尝试做空,等待价格回落。

白银(XAG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5.4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5.65,目标25.0524.75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04-1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