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兑美元在周四下跌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金价周四触及近7星期高位,美国经济数据好过预期,但未能阻止美债孳息率下滑,投资者买入黄金对冲未来可能出现的通胀风险。美元偏软,亦刺激金价表现。现货金曾高见每安士1769.37美元,升幅1.9%,其後徘徊1763美元附近。纽约期金收报每安士1766.8美元,升幅近1.8%。

人民币兑美元在周四下跌,美元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加上公司季节性美元需求,而投资者也等待第一季度GDP数据以获取有关货币的政策展望。在开市前,人行将中间价设置为每美元6.5297,比之前的6.5362高出0.1%或65点。现货市场上,在岸人民币开盘於兑美元汇率为6.5315,午盘时报6.5392,弱於前一交易日收盘价87点。而离岸人民币的交易价格为6.5426美元。

美汇指数周四交易震荡小幅上涨,由於投资者平衡看涨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零售额大幅反弹,而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下降。美汇指数周四稍早触及一个月低91.487,之後反弹至91.633,当天上涨0.03%。

英镑兑美元周四企稳,兑欧元则微升,但在市场参与者等待英国放松封锁措施将,使市场重获动力。英镑兑美元持平报1.3775。兑欧元上涨了0.2%至86.85便士。

澳元纽元兑美元在周四触及三周高,随着美元回落和乐观的数据表明上季度澳洲经济增长强劲。澳元兑美元上涨1%後报0.7718美元。纽元兑美元上涨至0.7145美元,隔夜上涨1.2%。

招商永隆银行

2021-4-1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