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锤:虚拟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上市,比特币再创新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BTCUSD

BTC近一个月的行情走势,从45000美金、55000美金、再到最高点63800美金,BTC势如破竹般不断上攻,如今已经稳稳地踩在55000美金之上的位置。

从去年312流动性危机导致的恐慌性抛售以来,比特币至今已经实现了15倍左右的收益,市场也极具造富效应,波卡、FilecoinDeFiNFT等领域的暴富神话频出。

比特币作为互联网时代区块链技术的产物,能有现在64000美元一枚的身价,足以说明它有着独特之处。比特币之所以能有现在的身价,被很多人称之为数字黄金

【技术分析】:H4周期显示,比特币位于多头趋势内运行,上行结构仍保持完好,后市持续上行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回调至60000附近做多,止损57000附近,止盈66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分析】:H1周期显示,价格持续走高,多头显着。建议投资者可考虑2480附近做多,止损2430附近,止盈26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21-04-1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