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周五FOMO:NZDUSD突破更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NZD外汇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

本周又一次接近尾声,要么是计算您的奖金,要么是对您的损失感到遗憾。从新闻和数据来看,这是一个有趣的一周,举动引起了我的注意。然而,在昨晚和今早与各种交易员进行的交谈看来,似乎最受关注(对一些人来说,是遗憾的)的举动(至少在货币领域)是新西兰元的反弹。NZDUSD在本周已经上涨了近200点,这对于那些在旅途中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收获。所以,像往常一样,如果你抓住了交易——做得好,如果你没有?祝你下次好运!所以,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这是一笔伟大的交易。

是什么引起了NZDUSD上涨?

首先,自2月份创下2021年高点以来,新西兰元一直在下跌。此次抛售主要是由于政府为解决房地产市场过热而采取的该国住房法规的变化而加剧的。基本上,此举被视为消除了新西兰联储为解决问题和抑制贷款而加息的必要性。结果,纽元兑美元从高位回落了约7%。

然而,在最近几周,随着牛市趋势线从2020年的低点突破,纽元兑美元一直处于持仓状态。但是,本周价格突然上涨。此举背后的推动力是新西兰央行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尽管会议本身没有发生烟花爆竹,但不变的决定和随附的声明使该银行坚持其谨慎乐观的看法。

随着政府解决了住房市场中那些对经济构成威胁的问题,新西兰的基本面似乎有所改善。这种观点使纽元可以根据全球风险偏好重返交易市场,这是本周为应对美国更好的数据而采取的另一项措施。

技术观点

NZDUSD

本周新西兰股市反弹,价格回落至熊市上方,熊市从2021年高点开始回调,回到.7110点上方。虽然在这里,重点是进一步推高和重新测试的.7315水平下。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承受损失的高风险的承受能力。

2021-04-1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