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黄金再获支撑,比特币暴跌15%!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俄关系近年来持续紧张,拜登政府上台以来,双方在军控领域实现有限合作,但在乌克兰、网络安全、人权、干预选举等问题上分歧明显,对抗加剧。而在拜登发表涉及普京的批评言论后,俄方3月召回驻美大使以讨论俄美关系前景,双方关系更趋紧张。美俄之间的局势日益紧张,为黄金涨势更添一把柴火。美上周驱离一些俄国外交官员并宣布对数十人和公司实施制裁,部分原因是为了报复俄国干涉去年的总统大选。地缘政治的紧张关系将提振黄金的避险需求。

北京时间41811点左右,此前一直维持在61000美元左右的比特币突然转跌,一度跌至52000美元,跌幅超15%。此前几天,比特币价格持续高涨,一度突破6.4万美元关口。本轮比特币牛市伴随着宏观政策大放水,机构入场,比特币产品逐渐合规化等利好因素,上周Coinbase上市,比特币再度迎来一轮拉升,但此后,没有新的利好预期出现,市场缺乏有效的刺激,同时,前期获利盘积累过多,也造成了一定的抛压,造成了大幅回调。另外,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在德州农工大学的比特币会议上表示,比特币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具有估算价值的货币。他重申,这个最大的加密货币从未遭受过黑客攻击,而且其采用率还在继续增长。达里奥表示,投资者不应该只关注一件事。相反,他们应该努力用比特币实现投资组合多样化,因为“它有价值”。

日内关注:

16:00欧元2月季调后经常帐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已经下破收敛后的起涨点,昨天的大跌完全下破,前期收敛上破后不能迅速脱离平台的问题已经显露,现在走势是对下跌的反弹,后市关注黄金分割0.618位,同时也是加速下跌开始的位置,这里将是大压力,短线还有反弹空间,或者等0.618位置做空。

压力:60000—65000

支撑:51000—43500

56500附近做多,止损55500,目标59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目前极可能要形成新的平台震荡,整体重心只要保持上移,没有关键低点下破,行情则一直要看多头,此前若有多可继续持有。

压力:1.2110-1.2230

支撑:1.1920-1.1780

1.1960附近做多,止损1.1930,目标1.2020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

从英镑兑美元1小时走势来看,英镑兑美元上周五少有的上穿式的拉升让行情直接强势起来,本来平台有下破有上破是多空的激烈博弈,但实际这一上穿更加奠定多头的突破,后市大概率还将有新高出现。

压力:1.39201.4000

支撑:1.3810—1.3670

1.3840附近做多,止损1.3810,目标1.390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4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现在的小K已经在表明调整状态,多头上破时间也不长,未来大概率还要继续上冲,其实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恐都绕不开四小时级别双底结构带来的支撑。

压力:1813—1847

支撑:1748—1724

1775附近做多,止损1770,目标178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的突破也刚开始,冲高回落的形态和支撑相较,未来还是以支撑为准,白银和黄金最近又回到了同涨同跌的状态,对走势若有疑滤可以互来参考。

压力:26.25—27.30

支撑:23.60—21.80

25.80附近做多,止损25.50,目标26.4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现在和黄金情况有些相似,大概率是中继形态,未来是要延续多头的,要注意的是中继前后的力度对比,这也是一小时级别是否顶背离的所在。

压力:63.50—66.30

支撑:57.10—55.50

62.50附近做多,止损62.00,目标63.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4-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