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美元疲软提振油价,OPEC+或再添助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摘要:周二(420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63.58美元附近,油价周一小幅走高,受美元走弱支撑,但由于担忧印度新增新冠病例数上升对需求的影响,涨幅受限。OPEC及其盟国正在讨论是否下调下周全体部长级会议的等级,这一信号表明OPEC+可能维持逐步增产的计划。

油价周一小幅走高,受美元走弱支撑,彭博美元即期指数迈向2月底以来低点,提振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RitterbuschandAssociates总裁JimRitterbusch表示:“如果周一美元的普遍疲软能够持续,能源市场应该能够守住上周的大部分涨幅。”BlueLineFuturesLLC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Streible表示,“经济重启更快的地区呈现出石油需求上升的情况,”“其他地方也将陆续重新开放。不清楚什么时候才能实现百分百或超过80%疫苗接种率,但等那个时候到来,原油需求就会上升了。”联合组织数据倡议(JODI)周一表示,2月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的石油出口降至八个月最低,因沙特自愿限制产量以支撑油价。这一消息给油市带来一些支撑。与会代表透露,OPEC及其盟国正在讨论是否下调下周全体部长级会议的等级。这一信号表明OPEC+可能维持逐步增产的计划,而且增产的步伐可能比市场预期的要慢几位代表表示,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为首的OPEC+可能在428日只召开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跳过原计划的全体部长级会议。他们补充说,讨论仍在进行之中,尚未作出任何决定。JMMC会议的目的是向整个部长级小组提出建议,而不是制定或更改政策。仅召开JMMC会议可能表明成员认为没有必要修改当前策略。本月初OPEC+已同意在5-7月份恢复部分产能。三位不具名的OPEC+代表透露,OPEC+不会对下周会议上的增产安排做任何调整。一些代表说,鉴于许多OPEC+成员目前正在庆祝伊斯兰斋月,因此召开JMMC会议而不是举行全体部长级会议可能更加容易。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原油横盘区间震荡,或持续开启拉升走势。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63.50附近做多,止损61.80附近,止盈65.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4-2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