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XM:4月20日Avramis指标策略报告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Avramis智能分析系统解析

Avramis是一款全智能根据系统条件实时自动筛选交易信号的交易系统,让交易者随时随地只要在电脑前打开交易软件,利用自动计算筛选功能在自己偏好的交易品种上扫描交易信号,周期为M15H1H4D1W1MN(可自定义)。

1AvramisRiver交易系统

英镑美元GBPUSDH4

AvramisRiver系统显示英镑兑美元在H4级别形成看涨河流,入场价位:1.3985,止损价位:1.3749,并采取盈利跟踪止损,直到离场信号出现。

2AvramisRibbon交易系统

欧元兑美元EURUSDH1

AvramisRibbon系统显示欧元兑美元在H1级别形成看涨排列,入场价位:1.2041,止损价位:1.1981,盈利跟踪止损,直到离场信号出现。

3AvramisIchimoku交易系统

欧元兑澳元EURAUDH4

AvramisIchimoku交易系统显示欧元兑澳元H4转折线在基准线之下,且价格在云图之下,形成空头交易信号,入场价位:1.5486,止损价位:1.5623,策略采取盈利跟踪止损,直到离场信号出现。

免责声明:请注意,外汇CDFs交易存在高风险,并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请确保您完全了解所涉及的风险。此外,以上提供的投资内容均为一般建议,均用于教育目的,不用于独立投资建议。

2021-04-2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