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美元涨势受抑,比特币令高盛大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联储上周五发布的一项新的“共同通胀预期”指数强化了这样一种观点,即物价总体上应该温和上涨,并与美联储的目标保持一致。数据显示,该指数今年第一季度达到2.01%,为2018年中以来该季度指标首次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随着更多美国人接种疫苗,疫情得到控制,消费者更愿意参与经济活动,美国经济将迎来腾飞。但任何随之而来的通胀急升都可能是暂时的,这与包括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大多数美联储官员的观点一致。美国股市在低波动的情况下上涨,应该会让美元涨势受抑,同时吸引更多美元卖家。目前风险偏向于收益率进一步下跌,固定收益市场将成为本周关注重点。市场预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可能最低跌至1.47%

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表示,比特币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具有估算价值的货币。他重申,这个最大的加密货币从未遭受过黑客攻击,而且其采用率还在继续增长。达里奥表示,投资者不应该只关注一件事。相反,他们应该努力用比特币实现投资组合多样化,因为“它有价值”。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前比特币批判者高盛已经将比特币纳入到了年初至今的绝对收益和风险调整后的收益表中。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在这两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尽管昨天市场暴跌,BTC的年度总回报率仍高于100%,位居第一。其次是原油,占比31%,而标普和纳斯达克100指数分别占比12%9%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今天是第三个交易日反弹,如果重心再不能上移或者快速上探一下0.618位,则反弹形态大致就是目前的收敛小幅盘整,下破则追空,目前需等下破信号,短线还是反弹之中。

压力:60000—65000

支撑:51000—43500

54500附近做多,止损53500,目标56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上涨过程中一直会做出平台支撑,只要不出现向下破位信号则可一直看多,目前平台很小,但也是支撑,后市继续做多,直至某一次出现破位。

压力:1.2110-1.2230

支撑:1.1920-1.1780

1.2050附近做多,止损1.2020,目标1.2110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1小时图)

从美元兑瑞郎1小时走势来看,美元兑瑞郎不仅有趋势线的压力,还有前方的低点压力,暂时很难有多头预期,目前小双底能带最多是反弹,想要真正做底,形态远远不够。

压力:0.91800.9230

支撑:0.9040—0.8930

0.9160附近做空,止损0.9190,目标0.910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4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是对前高的回踩,同时也是确认新的支撑,虽然一小时级别昨天的冲高回落对多头很有压力,但最近不必担心空头问题,大双底的破坏短期几无可能。

压力:1813—1847

支撑:1748—1724

1770附近做多,止损1765,目标1780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暂时看调整,只要前方中继平台还在保持支撑,目前便不必担心反转问题,耐心等待新的做底信号,同时也是再次确认前方的支撑。

压力:26.25—27.30

支撑:23.60—21.80

25.90附近做多,止损25.60,目标26.4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刚刚走出新高点,但出现一根跌吞没的K线,这是对多头不利的信号,接下来极可能还要继续走震荡波段。

压力:66.30—67.70

支撑:62.00—59.90

63.50附近做多,止损63.00,目标64.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4-2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