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锤:巴西央行再次推进数字货币项目 短期市场震荡态势显着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BTCUSD

日前,巴西中央银行行长内托表示,该国正在推进数字货币项目,主要用于国内和国际的外汇交易。该项目将使巴西与全球金融体系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从而促进巴西经济的全面开放。2016年巴西的比特币交易额为1.6亿美元,而在2017年则飙升到24亿美元。2017年年底,巴西投资比特币的人数已经是交易股票人数的两倍多。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数字货币持续高位调整,建议投资者可考虑57000附近做空,止损60000附近,止盈53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火爆推荐!0点差起步+0出入金手续费+最高400倍杠杆现在注册,就送腾讯、特斯拉等热门股票(最高价值884美元)

下载eAPP,开启您的交易之旅。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e锤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4-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