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API增加43.6万桶,比特币再蒙机构宠爱!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北京时间周三(421)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43.6万桶,预期减少286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61.7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65.5万桶;周二国际油价走低,市场风险偏好出现了逆转;新冠病毒变种毒株的阴影笼罩一些经济体,且需求演变情况也不确定。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打破四连跌预期,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情况将更加乐观。一旦进入5月份,病毒的另一方面影响会出现,这对原油而言将是顺风因素。在这之前,油价可能呈现区间波动。

另外,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使欧佩克因减产串谋抬高石油价格,而面临反垄断诉讼,但目前不确定该法案是否会得到全体议员的审议。20多年来,类似的在油价上涨时打击欧佩克的法案一直未获通过。

摩根士丹利方面证实,正通过两支加密基金为其财富管理客户提供比特币敞口。在上周五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摩根士丹利的首次财务官表示,如果客户表现出更多兴趣,摩根士丹利将提供更多有关加密货币的服务。在谈及此类服务时,摩根表示,我们将与监管机构合作,以提供我们认为合适的服务。目前,摩根士丹利的基金对至少拥有200美元资金的个人投资者或至少拥有500万美元资金的投资公司开放,该行对比特币投资设定了上限,只允许个人投资者将其净资产的2.5%投入比特币资产。

日内关注:

18:30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主旨演讲

20:30加拿大3CPI月率

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2:30美国至4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3:00加拿大央行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4小时图)

从比特币4小时图来看,比特币目前已经震荡很多,很难再有0.618的反弹位,整体表现是弱反弹,即使最乐观的情况也是一个大的N字形的下跌形态,如果强势甚至会向下跌五浪发展,短期的多空已经易势,在缺少做底形态情况下不要抄底,先把大跌的空消化掉。

压力:60000—65000

支撑:51000—43500

56000附近做空,止损57000,目标54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昨天的冲高回落和比特币四小时级别的收敛突破再跌吞没非常相似,因为走势终有对应的调整级别和转折结束原有的趋势,接下来同样看对大回落反弹的再下跌。

压力:1.2110-1.2230

支撑:1.1920-1.1780

1.2030附近做空,止损1.2060,目标1.1970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加元1小时走势来看,美元兑加元前期已有过几次上破前高不能持续的例子,所以本次同样不要博小概率,形态已经开始拐头,接下来便做空,若未来真的要转折,下跌是会不新低的,注意此信号。

压力:1.26401.2700

支撑:1.2470—1.2400

1.2590附近做空,止损1.2620,目标1.253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正在走一小时级别的第五浪,大概率是要破前方高点的,新高之后注意见顶的形态组合出现,以及配合指标看顶背离,毕竟第三浪延长的情况下,第五浪相对会简单。

压力:1813—1847

支撑:1748—1724

1785附近做多,止损1780,目标179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4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4小时图来看,白银大致会呈一个力度依次减弱的上涨形态,同时也会符合波浪理论第三浪不是最小的浪,接下来参考第三浪的整体涨度,自新起点开始未来目标限制此范围之内。

压力:26.25—27.30

支撑:23.60—21.80

26.00附近做多,止损25.70,目标26.6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关键水平低点被下破后,目前极可能是要成为压力的,而第一波突破最容易出现假突破,后市还需观察下跌能否被消化的问题,暂时只看超短线。

压力:66.30—67.70

支撑:60.80—59.50

62.30附近做空,止损62.70,目标61.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4-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