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4月23日-投资银行展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花旗银行

有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可能对收入超过100美元的人征收近一倍的资本利得税,昨日纽约市场风险资产下跌,例如标准普尔指数下跌0.9%,抵消了失业救济申请人数下降后的先前涨幅。美元也转为买入价,但在亚洲,随着周末的到来,我们看到纽约股市的走势出现温和回调。关于下一个风险日期,我们应该在下周的一份声明中更清楚地说明拜登的计划,这是他美国家庭计划的一部分,可能是在他428日出席国会的时候。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

拜登政府计划提高富人的资本利得税的消息传出后,美国股票指数收低。由于回调继续,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正在测试上周的低点。隔夜强劲的PMI数据和铁矿石价格创下新高后,澳元领先G10的货币上涨。白宫气候峰会发表了各种承诺,但没有什么特别动摇市场。在其他消息中,俄罗斯宣布将撤离目前驻扎在乌克兰边境附近的大部分武装部队,但与纳瓦尔尼的绝食相关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然存在。

Gfk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在4月达到了13个月高点。印度每天的Covid-19案件数量仍在增加,但USD/INR保持了上周的高点,这表明Covid对货币的直接影响有所减轻。日本快速采购经理人指数表明,制造业复苏与服务业指数持续下降之间的分歧,随着东京和大阪等地区社会限制措施即将收紧的消息,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很快得到改善。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

2021-04-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