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受疫情影响打压,油价小幅下跌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摘要:上周油价小幅回落,其中美国原油价格本周下跌1.03美元,跌幅1.63%,布伦特原油价格本周下跌0.6美元,跌幅0.9%。油价小幅收跌,其中市场对疫情的担忧情绪给油价短线的压力。不过,鉴于全球原油库存正在下降,且OPEC并没有明显的增产迹象,因此良好的中期前景,仍支撑油价。

市场对疫情的担忧升温给油价压力,全球金融市场又在为新冠疫情是否再次复燃而担忧。亚洲市场原本正有望受益于全球复苏的加速,但受到从日本到印度病例增加的冲击,自3月初以来的表现一直不如全球其他市场。仍受疫情之苦的国家,其货币表现也不如那些疫苗接种率高的国家。现在,焦虑情绪开始蔓延。

对于经济重启题材的交易过于安心,且放松了社交距离限制的市场,如果面临病例大增和变种病毒,可能就有麻烦了。疫苗接种率高的市场在某种程度上规避了这种下行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周二表示,除欧洲外,所有地区的病例数都在上升,上周病例数增长最大的地区是亚洲,印度面临其单日最大新增病例。日本更接近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其两个最大且经济上重要的都会区东京和大坂疫情不佳。

亚洲的病例增加最多,因印度的疫情形势已近乎失控。该国新增确诊病例数不断打破自疫情以来的最高纪录,过去24小时内新增病例再度激增近30万例。而在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不到100天之际,日本政府也可能将很快下令东京都、大阪府和兵库县进入新一轮紧急状态,因这些地区的感染病例正加速上升。

不过,欧洲方面疫情控制似乎更加有利,缓和了一部分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报道显示,欧盟新冠疫苗接种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井喷式增长,加大了人们对欧洲控制住疫情、经济重新开放早于预期的希望。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趋势线下方运行,市场空头占据主导,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62.80附近做空,止损63.80附近,止盈61.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黄金

融商环球:美元指数创33日以来新低,金价一度回落25美元

摘要:美元指数创33日以来新低至90.80,因一系列强劲经济数据标志着全球经济复苏势头回升。现货黄金一度下挫25美元,至1770美元/盎司,市场情绪乐观情绪,美债收益率上涨,削弱了黄金吸引力。

美国股市周五上扬,标普500指数接近收盘纪录高位,此前制造业和新屋销售数据突显经济繁荣;巨头股上涨,因市场预期它们下周将公布强劲业绩。华尔街三大股指均跃升,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均收高,科技股和金融股领涨。衡量恐惧情绪的CBOE波动率指数急挫近10%,表明投资者对未来风险的焦虑程度大幅下降。

周五金价下跌,现货黄金一度下跌0.8%,至每盎司1770.06美元,此前最高上涨0.7%;随着美国强劲经济数据点燃人们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债券收益率上涨,削弱了黄金吸引力;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四天来首次上涨,使无息的金属的吸引力下降。

金价摆脱了有关拜登可能把富人资本利得税提高一倍的消息的影响,拜登的加税计划没有引起投资者转移资金到金市,因为黄金和股市这两个市场中活跃交易者的重叠性不高,如果有影响,他们会将资金放到固定收益市场,因为加税应该会导致投资及经济活动减速。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五下跌,美债收益率陷于区间内,欧元尾盘获得额外提振,此前就已经受乐观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推动走高。美元指数跌0.49%,报90.83,为3月初以来最低,此前欧元兑美元攀升0.7%,触及1.21关口。欧元超过一半的涨幅都出现在盘尾,之前市场消化了稍早公布的经济消息。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黄金维持多头趋势爬升走强,短线后持续鼓励看涨。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回调1770附近做多,止损1760附近,止盈18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数字货币

融商环球:比特币下跌20%究竟是抛售还是再次上车?

摘要:经历了最近的震荡行情后,日前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市场再迎大幅下挫。近几天比特币价格已跌破5万美元关口,较此前的近6.5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下跌近20%

经历了最近的震荡行情后,日前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市场再迎大幅下挫。近几天比特币价格已跌破5万美元关口,较此前的近6.5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下跌近20%

在比特币等加密资产价格震荡的同时,监管也在接连发声,提示由比特币、区块链衍生的新金融风险。近日,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在召开的会议上表示,重点攻坚利用虚拟货币、区块链等跨境赌博新手法;银保监会也强调,要密切关注打着区块链、虚拟货币以及解债服务等旗号的新型风险。

6万美元的高位下来以后,比特币的价格一直维持震荡状态。英为财情数据显示,423日,比特币价格跌破50000美元大关,这是自38日以来比特币首次低于50000美元。当日下午,比特币更是一度触及47988美元,日内最大跌幅达10%

而后两天,比特币跌势不减,持续在50000美元上下波动。425日,截至北京时间14时,比特币报49905美元,较开盘价下跌1.2%左右。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54000附近做空,止损56000附近,止盈45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2270附近做多,止损2200附近,止盈26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4-2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