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英皇金汇即发:投资者静待Fed会议结果 黄金价格小幅收低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昨日回顾

周二交易,黄金价格小幅收低,价格仍守在狭窄的交易区间内,系因投资者静待Fed为期2日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果。Fed为期两天的会议将於周三下午做出结论,预计会看到决策者维持2024年才升息的立场,并且他们会说现在开始讨论逐步削减其每月购债1200亿美元的计画还太早了。美国经济谘商局周二公布,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自前月修正後的109上升至121.7,对避险黄金价格构成一定压力。黄金下一步可能走高,倘若Fed主席鲍尔调升经济前景而没引发债券市场抛售,黄金可望向上突破1800美元水准。黄金价格下跌1.30美元或近0.1%,收每盎司1778.80美元。

美股盘後

周二经济数据显示房价飙升和消费者信心增强,10年期平衡通膨率飙升8年来最高,美国放松防疫规定,在微软、Alphabet等大型科技企业公布财报、联准会公布利率会议结果之前,华尔街保持观望态度,美股道琼、标普近乎持平,特斯拉、3M、联电ADR收低。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升温,截稿前,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即时统计,全球确诊数已飙破1.48亿例,死亡数突破312万例,美国累计确诊超过3216万例,累计死亡数超过57.3万。印度累计确诊超过1763万例,巴西累计确诊1436万例。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二更新防疫指引,完成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可以不用在户外配戴口罩,除非身处大批陌生人群中。根据CDC数据,美国一半以上的成年人目前至少已接种一剂新冠疫苗。美国总统拜登称,CDC的新指引是美国防疫惊人进步的结果,随着疫苗接种数量增加,老年人死亡率下降80%。美股道琼指数上涨3.36点,或0.01%,收33,984.93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90点,或0.02%,收4,186.72点。那斯达克指数下跌48.56点,或0.34%,收14,090.22点。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24.65点,或0.76%,收3,225.61点。

基本分析

投资人等待美国联准会(Fed)决议,美元对主要货币周二涨跌互见,但变动不大,商品货币小贬,日圆因日本银行(央行)调降通膨预期也走低。比特币收复54000美元,以太币创新高。日本上周宣布东京都、大阪府、兵库县与京都府进入第三轮紧急状态防止疫情扩大,让日本经济复苏和日圆前景垄罩阴霾。日银周二按兵不动,但调降通膨预期,预料2023年年初仍无法达到2%目标。Fed将在当地周三公布货币决策,市场普遍预测不会有任何调整,汇市交易清淡。如果Fed主席鲍尔保持超级宽松立场,美国公债殖利率和美元将蒙受压力。美元指数来到90.8855

油价动向

周二交易,原油价格收登一周高点,系因OPEC+提早开会令市场大感意外,且OPEC+决议维持当前逐步增产的计画。印度疫情恶化,市场越来越担心石油需求因此显着下降。审查石油市场的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将原定周三的会议提早一日至周二召开。OPEC+一直抑制约800万桶/日的产量,其中100万桶/日是沙乌地阿拉伯的自愿减产,当时沙乌地阿拉伯称他们计画自愿减产3个月。

※参考资料:英皇金汇即发网站新闻www.nm23.com

今日公布的经济资料

20:30美国3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

22:30美国截至4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22:30美国截至423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变动(万桶)

20:00奥地利维也纳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召开。

20:45欧元欧洲央行执委施纳贝尔发表讲话。

入市策略: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截至0428日持仓量为1021.7吨,较上日持平,本月止净减持15.80吨。随着刺激措施、疫苗接种和气候承诺推动全球疫後复苏前景,市场多头正在蜂拥买入以从中获利,至铜价屡创新高,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尽管对黄金有利,但市场星期三将迎来美联储决议、拜登宣布加税计画,还有周四的美国GDP数据等一系列重磅事件将带来冲击,令金价继续陷於窄幅区间内。目前黄金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是否会发出任何信号,若承认通胀以及对通胀将进一步上升的预期,可能帮助金价突破1800美元;周二美元指数小幅上涨令黄金承压,现货金价最终报收1776.43美元/盎司。

日建议伦敦金於1763-1778间上落(波幅巨大,请留意帐户内资金情况)

港金於16230-16630

支持位1738/1758阻力1798/1833

入市策略一:操作逢低买入,下方触及17631765水平可做多,目标位1775平,止损设在1760水平。

入市策略二:上方在1778元水平做空,止赚设1768美元,止损设在1783美元。

(波幅甚广,建议价位只作参考,请量力而行)

贵金属具有储值的传统角色,担忧货币贬值及通货膨胀,对其属利多。

今日建议:白银25.1027.20

支持位23.80/24.80阻力27.80/28.50

(投资涉及风险,宜量力而为,不要过份进取,价格可升可跌)

英皇金融NM23卓越理财中心

全国免费热线:4001201228

实时微信请加:goldgoldnm23

香港24小时热线:(852)28383959

QQ:531312989电邮:info@nm23.com

英皇金融NM23:http://www.NM23.com

2021-04-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