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英皇EMXpro:联储议息无惊喜,高盛追捧原油至77美元支持油价向上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联储局昨公布议息结果,维持上限利率0.25%1200亿美元买债规模不变。主席鲍威尔在记者会上,说明疫苗接种计划及财政政策对美国经济及就业市场有正面作用,可是,被疫情严重冲击的行业即使最近有复苏迹象,但情况仍较预期疲弱。因此,美联储现时有需要继续维持现有量宽措施不变及在劳工市场未完全回复前,将不会祭出减少买债的时间表,鲍威尔亦说明物价将会短期超越储局2%的目标。联储局消息是市场预料之内,美国股市昨出现回吐。

联储局公布的结果无甚惊喜,10年期国债孳息率昨由1.6610%急跌至最低1.6165%,美元亦随孳息率回落回软,美元指数失守91.0,并下试90.5附近。现货黄金则微升,黄金多头现时欲再挑战1790美元阻力位。

油组+昨日的会议虽然取消并押后至6月,但在非正式场合中,各成员国同意维持现有生产计划不变,直至6月会议为止。另外,美国能源部昨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数据,增加了9万桶,较预期+65.9万桶少,加上同日公布的汽油库存增加亦较预期少,因此市场认为原油需求仍然强劲,减少印度疫情严峻打击原油需求带来的负面影响,原油价格获得支持.另外,投资银行高盛发表报告,因应全球旅游控制将获得放宽,将刺激旅游需求,故预期未来6个月原油需求会增至每日5.2百万桶,并预测6个月内布兰特原油将升至80美元高位,而纽约原油将升至77美元。

原油库存增幅少过预期及高盛提升油价预测支持原油价格向上,纽约原油成功升越64美元关口,日线图显示价格已向上突破三角形形态向上目标66.24美元(312日高位),下行支持62.71美元(EMA10均线)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金融国际及EM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04-2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