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PRC Broker:美日策略-今日建议在108.40-109.30区间下限做多,有效止损30个点,目标区间上限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日上日开盘108.69,最高109.07,最低108.54,收盘108.59.

美日上日收阴线。

主要受美债收益率以及美元指数下的跌影响,此前美联储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并维持月度债券购买规模不变,但承认美国经济改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声明发布后的记者会上表示,现在不是谈论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时候。

天图级别RSI方面,数值为51,重回50一线附近盘整。

日元区今日无重大数据发布,晚间重点关注美国数据发布,关注美债收益率变化,预计数据会利多美元。

今日建议在108.40-109.30区间下限做多,有效止损30个点,目标区间上限,若有效突破该区间,则目标看向109.50上方。若跌破该区间,则建议暂时观望。

(▲USDJPYD1来源:PRCBrokerMT4平台)

PRCBroker是一家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美国股票等金融衍生品交易的环球经济商;如有合作意向或有任何疑问,可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客服微信:PRC_asia7

客服QQ:2650960443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咨询↓↓

2021-04-2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