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英皇EMXpro:美国经济增长超预期利好股油,美元兑加元挑战2017年9月低位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第1季经济增长6.4%,好过预测+6.1%。市场预期未来美国经济增长会提速,加上同日公布的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援助人数报55.3万,接近预期54.9万,但连续第3周低过60万水平,消息利好投资情绪,能源股、金融股带领美国股市上升。

随着投资情绪转好,部份资金由债市转投股市,令10期美国国债孳息率走软,孳息率由1.69%回落至1.6326%始回稳。可是,美元指数及黄金对孳息率下跌反应不大,美元指数曾升至90.79附近始回稳,黄金则维持在17551790美元区间盘中整固。

美国经济数据好过预期虽然对黄金及美元影响不大,但对与工业及经济活动息息相关的原油起支持,投资者仍沉醉于投行高盛之前发表「77美元目标价」的言论,令油价走挺,纽约原油曾一度上试65.5美元附近才回软。

纽约原油日线图显示价格已向上突破三角形形态,向上目标66.24美元(312日高位),下行支持62.71美元(EMA10均线)

美国经济做好,邻国及主要贸易伙伴加拿大将大有裨益,加上加拿大央行已减少买债及该国是全球主要产油国之一,这将对加元强势有支持。美元兑加元小时图跌势明显(加元强势),短期跌势在1.2283附近喘定,走势已「死猫弹」上试1.2326(EMA20均线)后延续跌势,预计价格或向1.2156(2017916日低位)进发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金融国际及EM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04-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