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比特币十万美元的估值,是魔幻还是预言?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本周五美国将公布非农报告,在3月份增加了91.6万个工作岗位之后,经济学家预测4月新增就业人数可能达到100万。如果这次非农报告非常火爆,市场对美联储缩减购债的预期时间可能会提前。薪资数据非常重要。一般来说,任何出乎意料的上涨都将推高通胀预期。这可能会压低实际利率,这将是黄金的良好催化剂。随着非农到来,美元指数料迎来短暂反弹。随着预期转向本周料将表现强劲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美元指数未来几日可能尝试反弹,但涨势将非常短暂,因为美联储官员将强调鲍威尔的绝对鸽派立场。报告称,美元指数短线可能跌破90关口,但贬值趋势更可能是循序渐进的,而不是急剧跳水。

前摩根大通总经理迪恩看好白银和比特币。“到明年第一季度结束前,银价可能会达到3540美元。至于比特币,到今年年底时可能会涨过10万美元,甚至是15万美元。”迪恩预言道,黄金和比特币预计都将迎来寻求通货膨胀避险的投资者。考虑到比特币是一种较新的资产,其投资者的新增势头预计还将更加明显。“比特币和黄金类似,但是规模更加可观。将有一大群前所未见的投资者涌入这个市场。几乎每一天,都能听到一份声明,宣布又有一家主流资产管理公司进入比特币市场。所有这些资金都在不断累积。比特币受万众追捧的状态虽激进,但确仍旧吸引机构疯狂介入!

日内关注:

15:50法国4月制造业PMI终值

15:55德国4月制造业PMI终值

16:00欧元4月制造业PMI终值

21:45美国4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美国4ISM制造业PMI

22:00美国3月营建支出月率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30分钟图)

从比特币30分钟图来看,比特币短线有新的密集区支撑,上周末的调整在非常简单的情况下便再次上破,目前行情整体还是在积极的朝向多头发展,后市还将做多。

压力:60000—65000

支撑:56000—43500

58000附近做多,止损57000,目标60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上周五走出了最近一段时间第一次低点下破,加之行情本身整体上涨角度随着调整的加多已经开始逐渐倾斜,这极可能是欧元兑美元大调整或转势的开始。

压力:1.2110-1.2230

支撑:1.1920-1.1780

1.2030附近做空,止损1.2060,目标1.1970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加元1小时走势来看,美元兑加元目前盘整和前一次的盘整平台略有不同,细节波动加大,加之连续下跌,这里有做圆弧底形态的可能,可以尝试轻仓接多,新低则止损。

压力:1.24101.2510

支撑:1.2270—1.2200

1.2300附近做多,止损1.2270,目标1.236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还是波段多,未来能否再重回大多头还需走出至少两个高点上破,自身表现出持续性,否则还是大波动的调整之中,暂时还是以波段为主。

压力:1813—1847

支撑:1748—1724

1778附近做多,止损1774,目标178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以目前行情后移只会更加坚定横盘调整的模式,短线的高低点非常明确,看好位置高抛低吸即可,未来的突破若是向上可以考虑追多,下破则要注意要等回踩确认。

压力:26.60—28.30

支撑:23.60—21.80

26.00附近做多,止损25.80,目标26.4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现在暂看调整,目标则是常规的黄金分割0.618位,同时也是前期的颈线附近,亚盘已经连续下跌,欧盘可以等一下反弹再去做调整空。

压力:64.30—66.30

支撑:60.50—58.00

63.40附近做空,止损63.80,目标62.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5-0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