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PRC Broker:黄金策略-今日建议1782-1760区间上限做空,有效止损10美金,目标区间下限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上日开盘1772.7,最高1773.53,最低1764.15,收盘1768.91.

黄金上日收阴线。

从技术分析的角度,黄金价格上日继续高位盘整走势,持续在布林带中轨与上轨之间运行,基本面上主要因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提振了美元打击了金价,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更加昂贵。与此同时,随着经济走强美联储内鹰派官员开始抬头。不过,印度疫情日趋严重,美国的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料继续保持双宽松,这些因素支撑了黄金的走势。亚洲时段,黄金持稳于1770附近。

天图级别RSI方面,数值为51,持续在50-70区间内运行。

美元区今晚重点关注美国Markit以及ISM制造业PMI数据。

今日建议以观望为主,预计还是震荡行情,或者1782-1760区间上限做空,有效止损10美金,目标区间下限

(▲XAUUSDD1来源:PRCBrokerMT4平台)

PRCBroker是一家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美国股票等金融衍生品交易的环球经济商;如有合作意向或有任何疑问,可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客服微信:PRC_asia7

客服QQ:2650960443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咨询↓↓

2021-05-0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