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英皇EMXpro:美国主要州份拟重开提振原油,投资情绪转好支持商品货币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主要州份纽约州及新泽西州宣布将预备在519日起放宽现有的封城措施,市场憧憬美国经济将加快疫后复苏,道琼斯指数在能源、工业、原材料股加持下上升。不过,苹果公司因官司缠身,拖累自身及其他科技股下跌,令纳斯达克指数走软。

美国昨公布4月制造业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制造业指数」)意外下降至60.7,差过预期65.0,不过由于数值仍在50以上,显示美国经济仍在扩张中,因此市场对制造业指数差过预期反应不大。作为避险货币的美元失去吸引力,由最高91.387下跌,曾跌穿91.0心理关口。美国10年期国债孳息率亦同步下跌,最低曾下试1.5781%水平。

主要州份重开、经济仍在扩张中及预期美国国民将在夏季增加驾车外游令汽油需求上升均刺激原油价格做好,纽约原油在63美元有支持,现时在64.73美元高位徘徊。美元走弱亦是刺激以美元计价的原油走强的因素之一,同时亦刺激黄金向上,惜现货黄金最高见1797.75美元后,未能突破1800美元心理关口。

投资情绪转好,将有利商品货币(澳元),但会利淡避险货币(美元、日元瑞郎),澳元兑日元日线图显示现时价格已向上突破三角形形态,向上目标85.45(318日高位),下方支持84.31(EMA10均线)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金融国际及EM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05-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