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非农前夕遭遇黄金暴拉,比特币再临利好!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拓利汇评5.4非农前夕遭遇黄金暴拉,比特币再临利好!

周一,受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回落的推动,白银带领贵金属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近30美元,刷新225日以来高点至1797.94美元/盎司。本周值得关注的主要风险之一是好于预期的美国宏观经济数据,以及市场对该消息的反应。最近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和全球资产价格(包括大宗商品)的企稳已开始体现在黄金价格上,目前来看金价开始显得偏高。模型显示,黄金目前的公允价值为1670美元至1770美元/盎司,如果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攀升,金价下行压力可能会加大。若本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强劲(大于100万),或会巩固风险偏好,推动大宗商品价格飙升。在这种情况下,金价料继续下跌。

北京时间53日,芝商所(CME)推出了迷你比特币期货,进一步扩大了其加密货币衍生品系列产品。据CME介绍,“迷你比特币”期货合约的每份价值将只有0.1枚比特币,大大低于CME每份规模5枚比特币的标准比特币期货,将基于芝商所CF比特币参考汇率(BRR)以现金结算。另外,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球加密货币总值约为2.3万亿美元,其中比特币和以太坊市值占加密货币总值的三分之二。以太坊今年的上涨势头之所以能力压比特币,主要归功于其需求的激增——以太坊现在是很多企业、富豪购买不可替代币(NFT)的首选加密货币。随着以太坊的大热,比特币在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中的主导地位正在下降。

日内关注:

16:30英国3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16:30英国4月制造业PMI

20:30美国3月贸易帐

22:00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

次日01:00美联储戴利发表讲话

次日04:30美国至43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昨天刚出新高点,便向下回落破掉最近关键低点,形态呈跌吞没波段,走势要进入调整状态,对应的便是前方依次减弱的三段拉升。

压力:60000—65000

支撑:56000—43500

56000附近做多,止损55000,目标575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持续拉升的形态已被破坏,接下来至少要走调整,后期看实际的下跌及反弹力度,如果行情表现一般,则正常调整看待,如果空头强势,甚至有转势可能。

压力:1.2110-1.2230

支撑:1.1920-1.1780

1.2030附近做空,止损1.2060,目标1.1970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1小时图)

从美元兑瑞郎1小时走势来看,美元兑瑞郎若是反转的话至少需要上破前方的起跌点压力,而破之前暂时不要提前博多,目前还是高空为主,关键点很重要,若不破行情即使不新低做多也没有什么空间。

压力:0.91700.9240

支撑:0.9080—0.9000

0.9150附近做空,止损0.9180,目标0.909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现在的回落可以看作是一小时级别的第四浪回调,未来还有拉升,大致是要上破走出新高点的,五浪之后的调整才是确认真正突破与否。

压力:1813—1847

支撑:1748—1724

1785附近做多,止损1780,目标179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呈上破状态,目前便是回踩之中,拉升强势回踩未必强势,但时间上会大幅后拖,白银的调整可能不会简单结束,后市可以多等待见底信号再接。

压力:26.60—28.30

支撑:23.60—21.80

26.70附近做多,止损26.40,目标27.3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昨天盘中折腾很久最终却上破,这也是现在的支撑基础,短线继续看多,暂时也只看好一小时级别的波段即可。

压力:66.30—67.70

支撑:62.20—60.60

64.20附近做多,止损63.80,目标65.0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5-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