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英皇EMXpro:美国ADP和服务业逊预期不减投资者信心,原油价格创新高后现回吐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4ADP民间职位增加74.2万,4月非制造业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则微跌1点至62.7。两者数字虽差过预期,但因ADP增幅录得20209月以来最大升幅及4月非制造业供应管理协会指数仍高于50的扩张范围,投资者仍深信经济仍在复苏之路,这对周期股如能源、金融、原材料股等有助力,带动道琼斯指数上升,但纳斯达克指数则下跌。

美国能源部昨公布上周原油库存,上周库存大幅减少7.99百万桶,数字远少于预期-2.346百万桶及前值+9万桶。不过数据对原油价格帮助不大,投资者在原油价格昨触及66.76美元高位开始进行获利,令油价出现回吐。纽约原油在触及高位后跌穿66美元,不过在65美元附近有支持,现时在65.5美元徘徊。

纽约原油日线图显示,价格在触及66.76美元后出现回吐,不过升势仍在,原油多头现时正在下方寻找支持,现时下方支持64.38美元(420日高位),如再突破66.4美元成功,价格将会上试67.98(38日高位)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金融国际及EM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05-0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