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锤:隔夜油价冲高回落,测试支撑企稳走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USOIL

e:隔夜油价冲高回落,测试支撑企稳走高

原油价格周三小幅下跌,抹去了盘中早些时候的涨幅,因为美国汽油库存增加,并且技术信号表明其涨势面临回调。伦敦原油期货一度上涨1.6%,试探70美元心理关口,但之后回落。

【技术分析】:H4周期,原油多头持续发力屡创新高,当前价格完成突破回踩,后市大概率继续走高。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67.00附近。未建仓投资者周内可保持逢低做多。

XAUUSD

e锤:美联储淡化通胀风险,金价触底回升17美元

金价走高,现货黄金较日低回升17美元,至1787.59美元/盎司;在政府推出史无前例的支出措施以支持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之际,因美元和中长期美债收益率回落,且美联储官员继续淡化通货膨胀率上升的风险。黄金市场没有太在意美国财长耶伦昨天的发言,而且看到了美联储目前可能无法加息的事实。

ETHUSD

e锤:以太坊持续大涨,多头结构显着

周二,狗狗币大涨30%,创下了超50美分/枚的新高,其总市值达676.7亿美元,超过瑞波币,位居加密货币市值第四。

周二创下新高的另一种加密资产是以太坊,一度冲上3400美元上方。此前标普琼斯指数推出新的指数系列,其中包括标普比特币指数、标普以太坊指数和标普加密货币超大盘指数。

BlockCrypto的数据,周一比特币期权的总交易量为8.795亿美元,以太坊的交易量为13.2亿美元,比比特币期权的交易量高出50%

比特币则出现震荡行情,一度跌破54000美元/枚,有分析指出,投资者正将目光转向包括以太币和其他代币的非比特币品种。

【技术分析】:H1周期显示以太坊显着多头,建议投资者可考虑3380附近做多,止损3300附近,止盈3600附近。

【技术分析】:H4周期,黄金维持多头趋势爬升震荡走强,短期陷入高位宽幅震荡,当前方向并不明朗。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反弹1790附近做空,目标看至1765附近。

火爆推荐!0点差起步+0出入金手续费+最高400倍杠杆现在注册,就送腾讯、特斯拉等热门股票(最高价值884美元)

下载eAPP,开启您的交易之旅。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e锤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5-0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