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市场风险情绪降温,原油持稳黄金创新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融商环球摘要】:美股和一些大宗商品下跌,美元尾盘收复日内跌幅转涨,令人失望的美国就业数据推动金价达到三个月高点,现货黄金211日以来新高至1845.49美元/盎司。油价基本持稳,投资者仍在评估黑客勒索攻击。

周一科技股领跌美国股市,随着大宗商品价格走高,市场担忧通胀是否会阻碍美国经济复苏并遏制美股创纪录的涨势。由于对通货膨胀的担忧日益加剧,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重挫2.6%,特斯拉和苹果位居跌幅榜前列。

黄金价格升至三个月最高水平,因为美国就业数据弱于预期为美联储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提供了依据。纽约商品交易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0.3%,收于每盎司1837.60美元,为2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了美国4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26.6万,低于预期的程度在该数据历史上位居前列。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Kashkari周日表示,劳动力市场仍然处在一个“深坑”之中,需要积极支持以加快从大流行病的康复。

原油期货价格周一微幅收高。投资者仍在评估黑客勒索攻击导致向美国东海岸供应约45%燃料的成品油管道暂停运营事件的影响。盘中油价一度走低,因市场预期美国将被迫减缓其炼油活动并增加汽油进口。周末阿尔法利塔公司宣布受到黑客的网络勒索攻击,公司暂时关闭了管道以降低威胁。美元指数下跌涨0.08%90.30,盘中一度下挫0.2%至225日以来最低点。英镑兑美元一度上涨1.24%至1.4158,为225日以来最高水平,看空美元的势头将足以令欧元在未来几天保持更高水平,逼近1.42上方。交易员称,英镑还受到企业和期权买盘提振,宏观账户也有意重新建立英镑多头头寸。

XAUUSD

【融商环球技术点评】:H4周期黄金持续拉升,黄金处于偏多格局,建议可考虑继续做多为主。

【融商环球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825附近做多,止损1810附近,止盈1870附近。

USOIL

【融商环球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多头趋势走势明显。

【融商环球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64.50附近做多,止损62.00附近,止盈67.50附近。

文章来源:融商环球专业分析师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不代表融商环球平台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关于我们】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2021-05-1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